媒體製片人讚神韻傳遞了強大的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6日訊】4月23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大芝加哥地區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的第五場演出又一次迎來爆滿的盛況。獲獎新聞網絡 Next News Network 的執行製片人兼主播 Gary Franchi 觀看了這場演出。

媒體執行製片人Franchi:「首先,所有服飾、色彩、舞蹈、音樂都很美。我一開始以為配樂是錄製的,直到主持人介紹現場有交響樂團。太完美了。音樂太完美了,再加上演員自如地躍入躍出動態天幕,孩子們很喜愛。這確實是獨特的方式,把技術與現場音樂、舞蹈表演相結合。非常美妙的體驗。」

2023年4月23日下午,有超200萬訂閱者、近20億觀看次數的YouTube新聞頻道Next News Network執行製片人兼主播Gary Franchi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芝加哥郊區羅斯蒙特劇院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Franchi 在Next News Network新聞媒體擔任執行製片人兼主播。該媒體也在Youtube播出,訂閱量超過220萬。他讚美神韻演出卓越非凡,同時讓人感傷。

Franchi:「演出分享了一個重要信息。在一個節目中,女孩掛出(『真、善、忍』)條幅,她在自由地表達言論,美國把言論自由視如珍寶。她把條幅掛起來,共產黨因此把她抓捕,把她投入監獄,活摘她的器官。」

Franchi:「你想想吧,她只是掛了一個條幅,就遭受極刑,甚至比極刑還殘酷,他們活摘了她的器官並用來牟利。現在人們聽說過活摘器官,聽說過中國囚犯的遭遇,但心中覺得與自己無關,因為覺得他們是犯人,是狠心的罪犯、殺人犯和盜竊犯。也許你覺得他們或者罪有應得,或者沒到那個地步,但你看到舞台上那個無辜小女孩的遭遇,你整個認知被顛覆了,你會明白,這是個嚴酷的獨裁政權──中共。」

Franchi 感受到演出傳遞了強大的信息,既美麗又悲傷。

Franchi:「節目傳遞的信息強大,既美麗又悲傷。美國人需要看這個節目,因為會幫助他們明白:在一個平行的世界裡,我們美國有美好的歷史,如果不珍愛她,不擁抱她,就會變成非法歷史。我們會腐化成一個極權體系,就像中共。」

Franchi 認為神韻會給觀眾帶來驚喜,他推薦大家都來看。

Franchi:「觀看演出會給你帶來你期望的驚喜。敞開你的心胸來欣賞神韻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琪拉、黃洪聲美國伊利諾州羅斯蒙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