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人類歷史的意義 法國觀眾觀神韻感受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5日訊】4月24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再次回到法國圖爾,為當地觀眾帶來兩天兩場的演出,看神韻讓觀眾們忘記了所有煩惱,真正感受到了神韻中神的存在,稱讚神韻展示出人類歷史的全部意義,讓人更無私,召喚人重新走向幸福。

前法國農業監察總局監察長Didier Garnier:「演出輝煌壯麗,製作非常精美,講述了整個中國歷史,我完全被歷史故事和精神內涵所傾倒。」

2023年4月24日,前法國農業監察總局監察長Didier Garnier,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圖爾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技術總務Christian Mendy:「演出精彩極了,讓我們忘卻一切,忘卻所有煩惱。背景好美,服飾也好漂亮,舞蹈演員輕盈無比,每個動作都有深刻內涵。」

法外籍兵團友誼會會長軍士長Jean-Marie Ogez:「精彩萬分,整體的凝聚力,那些服飾,真是奇跡!真的非常獨特,美麗無比,巨大的付出,無比的凝聚力,稀世僅有。」

2023年4月24日,法外籍兵團友誼會會長軍士長Jean-Marie Ogez,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圖爾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全科醫生Serge Lavaure:「演出卓越非凡,我非常欣賞節目的多樣性,欣賞音樂之美,節目之美,我欽佩演出的高超技藝和舞蹈之美,舞蹈演員們表達出的情感帶給我強烈的感受。」

書畫刻印藝術商Jean-François Roux:「我非常感動,非常感動,感受到了演出傳遞的信息,神的信息,我感受到了神的存在,是神韻演出中神的存在。是的,神真的在這兒。」

2023年4月24日,書畫刻印藝術商Jean-François Roux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圖爾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ean-Marie Ogez:「演出感人肺腑!溫暖人心,充滿傳統,真的好極了。」

Didier Garnier:「慈悲與一切價值觀都從演出中傳遞出來,我們確實感受到了,美妙極了。是精神,是重新與神和上天連接,這才是我們人類歷史的全部意義。」

Christian Mendy:「我們與神融為一體,演出讓我們體會到與神融為一體的感受,也與人融為一體,因為人正在走向神。所有人都應該來看這個演出,一定要看,好極了,讓我們重新審視自己,從廣義上講,讓我們不固守在自己的小世界中,讓我們能夠轉向他人,而不是只想自己,讓我們少一點自私,多一點無私。」

Jean-François Roux:「大家一定要來看這個演出,無論是今年還是明年,來感受這神的存在。」

Didier Garnier:「演出對當今社會很重要,男高音唱出了一切,當今世界無神論當道,讓我們失去價值觀,走向暴力、走向傷害我們,讓靈魂痛苦的地方,演出召喚我們重新走向幸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圖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