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西蘭巡演成功 藝術界人士:啟迪神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5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新西蘭第二站奧克蘭市的五場演出23日圓滿落幕,很多觀眾對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感佩不已,也有藝文界人士不約而同表示,感到演出能夠啟迪人的神性。

歌手兼詞曲創作者Sunny Ray:「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奏絕對是演出的亮點,是演出非常美好的一部分。她讓我們欣賞了所有動聽的音樂。我最喜歡的部分是現場獨奏,演奏的是中國傳統的弦樂器(二胡)。那真是太美了。真的非常感動。」

2023年4月23日,歌手兼詞曲創作者Sunny Ray與母親Jamala Smyth一起欣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新西蘭第二站奧克蘭市的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芭蕾舞教師Bridie Connors-Schwartz:「她們(舞蹈演員)非常漂亮,與芭蕾舞有很大不同,我喜歡她們上身動作的流暢性,非常優美,服裝也使其更加完美。她(服裝)加強了舞蹈動作,我想隨著袖子的延伸,動作變得更廣大。非常引人注目,非常漂亮。」

2023年4月23日,芭蕾舞教師Bridie Connors-Schwartz與作曲家Steven Schwartz一同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新西蘭第二站奧克蘭市的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的藝術成就令人折服,觀眾們不約而同表示 ,演出內容啟迪神性。

Sunny Ray:「把我們帶入這個神的世界,讓我們看到生活可以是什麼樣子,或者是,在古代的傳統下,生活曾經是什麼樣子。」

Sunny Ray母親Jamala Smyth:「是與神的聯繫,以及在今天的演出中所體現的深深的精神信仰。(這是)我以前沒有接觸過的中國,我甚至不知道她的存在,世界上這麼多文化的創世故事都有相同的線索, 我發現今晚的演出就在這裡將其呈現出來,她非常啟迪神性。」

Bridie Connors-Schwartz:「我們看了非常美的演出,非常感人,我也喜歡(演出)傳遞的信息。我認為這是一個重要的信息,通過舞蹈和音樂表達了這個信息。」

作曲家Steven Schwartz:「我會說來看演出很重要。來了解歷史,我不認為有足夠的人真正教導認清共產主義, 所以我認為這很重要,或者說認識(共產主義統治)前(的中國) 。」

神韻在奧克蘭市的五場演出圓滿落幕,為新西蘭的年度巡演畫下句點。下一站,神韻將前往澳洲悉尼。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新西蘭奧克蘭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