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帕切斯爆滿落幕 主流讚神韻故事感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4日訊】4月23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的五場演出爆滿落幕。城中主流人士讚歎神韻美不勝收,認為怎麼讚美神韻都不為過。

醫學教授Thomas Helfst:「我愛神韻演出,色彩豐富絢麗。我喜歡(舞蹈)呈現的故事。我喜歡神韻節目中表現的不同民族的文化。這讓我非常享受。」

Thomas Helfst:「神韻的演出太棒了!我們非常喜歡。謝謝!」

2023年4月23日下午,醫學教授Thomas Helfst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珠寶商Edward Mastoloni:「我非常欣賞舞蹈。這讓我想起了我去東方的多次旅行,還有了不起的中國人和他們對神的信仰,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Thomas Helfst:「我認為神韻非常好,帶你了解中國文化,以及不同(民族)文化的不同方面,他們對中國的感受,以及他們來自哪裡。」

神韻用舞蹈講故事的方式令觀眾讚歎不已,他們認為這是分享文化的很好方式。

Thomas Helfst:「美不勝收的色彩和舞蹈,還有故事講述的方式,都為每個節目增添了風采,非常愉悅人心。每一齣舞劇都各有特色。」

Thomas Helfst:「演出中有很多神性的層面,可以從演員們的舞蹈和講故事的方式中感受到。當他們呈現故事的時候,你可以從他們的心中感受到。」

Edward Mastoloni:「我覺得去領略一些朝代(的風采),在這裡,就在舞台上,這是非常值得的。非常感謝。」

2023年4月23日下午,珠寶商Edward Mastoloni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homas Helfst:「神韻的使命很棒。這是一個很好的分享文化的方式,也讓美國不同族裔的人看到了中國文化。」

他們對神韻交響樂團和女高音讚不絕口,建議大家都來看。

Thomas Helfst:「(神韻交響樂團)非常好。他們太棒了,非常完美,(演奏的)音樂美妙動人。」

Thomas Helfst:「女高音簡直太棒了。她的聲音充滿了整個禮堂,非常優美動聽。」

Edward Mastoloni:「我備受鼓舞,也很振奮。這是一場非常棒、非常棒的演出,怎麼讚美都不為過。神韻就是太棒了,太了不起了。我建議大家都應該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宋昇樺紐約州帕切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