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帕切斯精英稱讚神韻美好 不可錯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4日訊】4月23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的演出圓滿落幕,濟濟一堂的劇院內,觀眾們陶醉在精彩的演出中,體驗神韻帶來的中國文化美好,他們推薦神韻是不可錯過的。

地產公司經理Don Dwyer:「難以置信,絕對是美得驚人,舞蹈家和演員們都難以置信,從舞蹈動作到服裝,一切都令人讚歎,實在太壯麗輝煌了。」

2023年4月23日,地產公司經理Don Dwyer在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針灸師Paul Rathe:「今天(看神韻)特別讓我感動,雖然我已經觀賞過幾次神韻。但從未在這個表演藝術中心看過,神韻節目每年都是全新的,但不知什麼原因,今年的演出特別感動我。」

2023年4月23日,針灸師Paul Rathe在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on Dwyer:「他們令人無法想像的講述故事能力,不需要說話,通過舞蹈來描繪整個故事,實在卓越非凡。」

Paul Rathe:「絕對是(音樂有療效),我剛和工作人員說,我想坐在樓上一層看演出,因為我能往下看到樂池,能有更好的體驗。從前我坐在樓下,看不到太多的樂池,所以(在樓上看秀)會是很棒的體驗。」

Don Dwyer:「(女高音)令人讚歎,我覺得震驚不已,她的嗓音高昂,卓越超群。」

Paul Rathe:「神韻真棒!顯然他們有艱苦的訓練,才能完成這樣的演出,我們真的很感激。」

觀眾們喜見神韻在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為人們帶來許多的文化禮物和瑰寶。

Don Dwyer:「我認為很重要,(復興中國傳統文化)非常必要,這是我們都應該努力的,將文化返回到過去的那樣。」

Paul Rathe:「能夠理解的是,中國文化帶給我們很多的禮物和珍寶。我認為很多西方人不太知道,因為很長時間的閉門政策,但是神韻正做著了不起的事,不僅教育著西方人,對華裔美國人也一樣。」

Paul Rathe:「幾乎每一個舞蹈都讓我感動,特別是節目《前所未有的罪惡》,我記的是這個名字,特別讓人感動,非常精彩。」

Don Dwyer:「很好,我是說,很明顯中國文化追溯到很久以前,非常重要能夠找回原始和傳統的思想、行為和信仰。我覺得當今時代正在遠離這些,因此看到中國文化展現出來,用舞蹈栩栩如生展現在我們眼前,太美妙了。」

Paul Rathe:「我的收穫是必須看(神韻),不要因為你看過一次,就離開了。我今天親身見證(應該再看神韻),演出每年都是全新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宋昇樺美國紐約州帕切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