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挽救失落的傳統文化 主流:極為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4日訊】4月23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2023年在美國加州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爆滿的劇院內,掌聲與喝采連連。主流觀眾讚歎藝術家的成就卓越非凡,不僅為觀眾帶來視聽饗宴,也傳遞了人生重要信息。

神韻演出
2023年4月23日,新聞節目主持人Pearson Sharp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地亞哥市政劇場舉行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新聞節目主持人Pearson Sharp:「神韻的傳統古典舞真好看,你在西方不容易見到,神韻的服飾和節目都太令人歡欣了,還有演員們是如此強而有力才能展現這些翻騰跳躍等高難度技巧,神韻的一切我都喜愛。」

神韻演出
2023年4月23日,配音公司老闆David Glover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地亞哥市政劇場舉行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專業配音公司老闆David Glover:「我同時看著演出、聽著交響樂,身為音樂家,我知道台上和樂池裡藝術家們所展現的才能背後付出了巨大心力,真是非凡卓越。」

觀眾一致讚賞神韻傳遞了重要信息,並通過藝術幫助人們回歸傳統、走向神。

Pearson Sharp:「敬仰高於共產主義的神是如此重要。人可以相信自己、相信創世主與神,這是當今社會需要強調的信息。」「神韻展現的傳統價值觀是演出最重要的部分,因為中共摧毀了傳統文化,人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傳統中華文化是如此卓越優美,但卻失傳了。透過神韻來弘揚和保留傳統中華文化,是神韻藝術家們能做的最重要的事了。」

David Glover:「很高興神韻能在此自由演出,讓觀眾看到中國的現況,因為很多時候我們無法獲知真相,而神韻能讓我們看到真實情況。」

神韻的舞蹈、現場交響樂,搭配高科技天幕,令觀眾難以言表心中的驚喜。

David Glover:「神韻的精彩是言語難訴的。我之前不知道體操等眾多技巧都來自古典中國舞,真是引人入勝。」

Pearson Sharp:「神韻絕對卓越超群,藝術家們的成就真是令人印象深刻。」「請長保佳績、努力不懈,這非常重要,因為神韻在挽回失落了的文化,沒有其它比這更重要的事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