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都靈爆滿落幕 精英動容:再現偉大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4日訊】4月23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王家劇院(Teatro Regio Torino) 的演出爆滿落幕。高水準的演出讓當地精英讚歎不已。神韻展現的神傳價值觀更是讓觀眾感動落淚,希望再回來看神韻

神韻演出
2023年4月23日下午,藝術設計工作室副主管Umberto Morgagni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 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藝術設計工作室副主管Umberto Morgagni:「(演員的技藝)太好,太美妙了。所有的編舞都美不勝收,舞蹈都非常精準到位,從中可以看到水準非常之高。」

醫生Clara Bortolani:「這是一場美妙的演出,一個真正讓我感動的秀。舞蹈演員,音樂家們,還有節目中講述的故事,每個節目都講述了一個故事,都讓我十分感動。」

Umberto Morgagni:「演出非常有趣,風景優美,看到古老中國的舞蹈挺有意思的,共產主義之前的更原始的 (文化)非常有趣。能夠公開談論共產主義對中國所做了什麽非常好。很難找到有人公開談論這個話題了,所以這非常好。」

神韻展現的神傳價值觀引起了觀眾的共鳴。 他們希望神韻能回中國演出。

Umberto Morgagni:「你觀察一下就會明白,神韻介紹了一整套神傳的原則。對於擁有不同文化並同樣追尋神性的人來說,比如說意大利的傳統基督徒,這也挺有意思的。」

神韻演出
2023年4月23日下午,醫生Clara Bortolani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 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lara Bortolani:「 我的感受啊,首先是有點哭了,因為內心的激動讓我哭了。 然後是神韻傳遞的價值觀,比如慈悲、真理、信仰,都是我所相信的價值觀。能在舞台上看到這些價值觀讓我欣喜萬分。」

Umberto Morgagni:「是的,可以看到演員們的動力來自於他們的精神使命。」

觀眾表示在演出中感受到了演員們傳遞的能量。 他們推薦大家看神韻。

Clara Bortolani:「(看完神韻後)有種奇特的感覺, 就是感覺在飛翔。」

藝術設計工作室副主管Umberto Morgagni:「(能量)來自於熱情,主要來自於演員們的熱情。」

Clara Bortolani:「神韻做得非常好。我不知道你是否參與其中,不過所有的舞蹈演員,幕後工作人員、導演、主辦方,一切的一切,神韻都做得很好。神韻做得非常棒!」

Clara Bortolani:「神韻非常棒!請繼續保持下去。」

Umberto Morgagni:「神韻值得去看,我是非常推薦的。」

Clara Bortolani:「沒別的可說的了, 就是渴望再回神韻的世界。」

Umberto Morgagni:「太可怕了,共產主義的問題一直存在,它是專制統治。(神韻不能去中國)令人傷心。希望有朝一日神韻能回中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都靈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