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蒙特場場爆滿 觀眾喜愛神韻精神內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4日訊】4月20日傍晚至22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大芝加哥地區上演了三場演出,場場爆滿。當地的主流觀眾紛紛讚美神韻美妙壯觀,打動人心。

神韻報導
2023年4月22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大芝加哥地區罗斯蒙特剧院(Rosemont Theatre)的第三场演出大爆满。(林毅/大纪元)

建築公司老闆John Castle:「演出美妙,很壯觀。」

巡迴法官夫人Jacqueline Joanem:「演出非常平和,美極了,美極了。」

項目主管丈夫 Brian Swedo:「演出很棒。我喜歡神韻服裝、所有色彩。舞蹈很精彩,身手矯健。」

國家機構項目主管Deb Swedo:「非常令人激動,故事很美妙。真的美妙無比,感人至深。」

觀眾們很喜愛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

企業主Todd Wickstrom:「演出傳遞了美好信息,結合了高科技、數字技術、古典舞、各種服飾和故事情節。所有一切組成了觀眾看到的真正重要信息。」

Deb Swedo:「最後一個節目體現了宗教信仰的內涵。人人都能回歸天國,治癒心靈。」

巡迴法官John Joanem:「演出非常令人振奮,正如你說的,同時又使人安心。鼓舞人心。」

在中國發生的對信仰群體的迫害,讓觀眾們很難過。

John Castle:「印象深刻的是,有關時政和法輪功被迫害的故事。」

Deb Swedo:「那個宗教被迫害的故事打動了我。這樣的迫害一直持續到今天,令我心碎。」

John Castle:「令人傷心的是中國人因宗教信仰遭受迫害。這樣的迫害不僅僅限於法輪功,同時擴展到其他宗教群體。」

Joanem 法官在美國伊利諾州擔任巡迴法官。他認為神韻故事具有普世意義。

John Joanem:「神韻故事具有普世意義,有愛情故事、政治故事、戰爭故事,還有學者的故事。這些故事與每種文化都相通,讓我與之共鳴,我真的很感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琪拉、黃洪聲美國伊利諾州羅斯蒙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