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精英:神韻帶給人希望 「真 善 忍」啟迪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4日訊】4月22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的演出圓滿落下帷幕。英國主流觀眾紛紛讚歎神韻之美,被神韻所傳達的內涵所打動,盛讚「真、善、忍」理念意義非凡,啟迪人心。

IT公司老闆Florentina Constantin:「神韻交響樂團與舞蹈演員如此協調一致真是太神奇了!他們技藝高超,辛苦訓練和排練,我們對藝術團所有人員都非常謙卑和尊重,他們都是世界頂級藝術家。真是太棒了,演出是視覺和聽覺的盛宴。」

2023年4月22日,IT公司老闆Florentina Constantin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師Basim Wahba:「演出很精彩,非常好,我是和家人一起來觀看的,引人入勝。歌曲和舞蹈也都很吸引人,真是非常棒的觀看體驗。我會跟所有的家庭推薦神韻,我很喜歡。交響樂團也很出色,音樂悅耳動聽。」

神韻演出展示了中國五千年的歷史文化,觀眾們認為非常具有教育意義。

Basim Wahba:「演出既有傳說中的故事,還有真實的歷史,橫跨不同歷史時期以及各個朝代,都非常棒。真的很有教育意義,能了解中國文化實在是太好了。」

2023年4月22日,醫師Basim Wahba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Florentina Constantin:「演出極具歷史和教育意義。色彩、音樂、交響樂團,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一切都非常美妙地結合在一起。我們真的非常喜歡,希望明年能再來。」

觀眾被神韻傳達的「真、善、忍」理念所觸動,表示演出帶給他們希望。

Florentina Constantin:「所有節目中,我喜歡最後一個,他們把傳統的價值觀從古代帶到當代。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正直、善良和忍耐,都是非常、非常好的理念,啟迪人心,在現今也是如此。神韻演出提醒我們所有人應堅持自己的信仰,不因當今世界發生的任何事而退縮。」

Basim Wahba:「精神信仰讓人們有信念、宗教信仰,能看到中國人和中國文化都非常尊重宗教信仰和精神感受,非常有傳統意義。」

Florentina Constantin:「如果你總是著眼於壞處,就會看到壞處;如果專注於美,就會看到世界的美。神韻演出向我們展示了,如果你後退一步的同時,堅守自己的信念,堅守真我,就能克服一切困難。這太棒了,正是我們需要的。」

Florentina Constantin:「善良和忍耐在當今社會很重要,因為人們總希望一切都能速成,尤其我在信息技術領域,事情一直在變化。但我們要靜待美好事物的到來,忍耐是一種美德,今天我們在這裡看到了她有多重要。而且仁慈也是我們應銘記的重要美德,因為失去善良就會失去人性。謝謝神韻藝術家,演出讓人驚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陳彬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