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家:神韻藝術家超凡卓絕 令人景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4日訊】4月22日,鋼琴家Wendy Park女士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奧克蘭的第四場演出後,心情激動地表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深深地震撼了她,她心中對神韻充滿了景仰之情,演員們出類拔萃的演繹讓中國文化的美好長留她心中。

鋼琴家Wendy Park女士:「真是太棒了,能夠欣賞到中國文化最美好的展現,看到那些美妙的舞蹈,絢麗的色彩,精彩的編舞,以及神韻帶來的美好信息,這些關於生命和造物主的美好信息,和我們西方人想法有著強烈的共鳴,讓我覺得非常圓滿。而且還有那無與倫比的現場交響樂團和我聽聞已久的獨特樂器,二胡演奏,真是天籟之音,還有那些歌唱家的精彩演出,女高音和男中音,鋼琴演奏也是超凡脫俗,我太喜歡神韻的演出了。」

身為鋼琴家的Wendy Park女士表示,神韻交響樂團的卓絕演出給了她最大的驚喜,讓她心中充滿景仰之情。

Wendy Park女士:「神韻的音樂太讓我驚歎了,我從來不知道音樂可以表現得如此美妙,我特別留意音樂的部分,那些樂器演奏和交響樂團,我不知道會有現場的交響樂團。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現場古典音樂更棒的了,交響樂團的演奏深深地震撼我,音樂家們是那麼的出類拔萃。有一個小號手演奏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部分。這位小號手真是卓絕不凡!還有,舞蹈演出真是無與倫比,美得令人無法呼吸。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就坐在那裡心中充滿震撼和景仰,演員們的技藝真的是舉世無雙,整場演出是那麼的光彩奪目,燦爛輝煌。

Wendy Park女士:「這兩小時我覺得自己置身於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裡,看到世間最美好的一切,我覺得自己像漂浮在仙境一樣,真的,演出結束了我們還陶醉其中,坐在座位上不想離開,神韻帶給我們前所未有的美好感受。」

Wendy Park女士表示,神韻舞蹈演員的非凡演繹,讓那些故事長留她心中。

鋼琴家Wendy Park女士:「我們很佩服演出中能夠直面對抗中共政權的內容,我們聽說過但是不太明白,神韻透過舞蹈來講述這些悲傷的故事時,我們更能深刻理解。這些故事將會長久地留在我們心中,讓我們難以忘懷。很高興我有機會聆聽到這些故事。」

Wendy Park女士衷心感謝神韻藝術團把中國文化的美好帶給全世界。

Wendy Park女士:「感謝神韻,你們非常勇敢。我想說,你們做得真好!感謝你們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感謝你們恢復和承傳這麼美好的中國文化。當我們欣賞演出的時候,我一直在想,這群非凡的藝術家是什麼人呢?他們讓中國文化充滿了活力, 他們演繹的中國古典舞是如此的卓爾不凡,他們真是一群了不起的人。謝謝你們,我們所有的人都感謝你們,全世界都感謝你們,你們帶給這個世界獨一無二的美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新西蘭奧克蘭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