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神韻穿越時空入勝境 首席財務官:身心舒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4日訊】4月23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博爾戈聖達爾馬佐市首席財務官里佐里奧女士觀看完演出後,驚歎神韻以美妙的演出帶她穿越時空,體會遙遠古中國的美妙文化,令她身心舒暢。

城市首席財務官Antonella Rizzolio:「神韻演出非常諧和,非常優美,夢幻般的色彩,舞蹈演員們出色的技巧,非常炫目。對我們歐洲人來說,中國傳統文化是一個新發現。」

安東內拉·里佐里奧女士是庫尼奧省博爾戈聖達爾馬佐市的首席財務官,她曾擔任庫尼奧省的會計總監。她驚歎彷彿隨著神韻穿越時空,進入勝境。

Antonella Rizzolio:「我為神韻舞蹈演員的巨大奉獻所折服。他們把我們帶入一個遙遠且未知的世界,通過神韻演員諧和的舞蹈與色彩。音樂也尤為關鍵,因為音樂為(舞蹈)講述的故事鋪墊著氛圍。」

Antonella Rizzolio:「(我的收穫是)看到了我所不知的(中國)傳統文化,與忙亂的現代生活的對比。神韻展現的(傳統生活)與現代生活的(對比)。」

里佐里奧女士表示,神韻撫慰心靈,給她帶來精神啟迪。

Antonella Rizzolio:「看神韻讓人感到放鬆、舒適的感覺,精神上和心靈上舒適的感覺。」

Antonella Rizzolio:「我確實感受(神舞動之美)。你真的能感受到這點,看到演員們在空中飛騰,這傳遞給我們一個特別的訊息。」

Antonella Rizzolio:「一個追尋諧和與內在安詳的訊息。」

Antonella Rizzolio:「我想每個民族都有各自對神的解悟,我對每個民族的信仰都非常尊重。因為神性絕對是我們人類的一部分,(神性)也是我們努力尋求和將獲得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都靈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