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十場演出一票難求 主流:不要錯過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4日訊】4月23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的壓軸演出再次爆滿加座。至此,神韻新西蘭兩座城市十場演出全部爆滿,創票房奇觀。奧克蘭觀眾表示如果錯過神韻,那會是人生的一大憾事。

公司總監Craig Walker:「沒有什麼能像神韻演出這樣打動我。絢麗的色彩,充滿活力,以及深厚的文化……我被震撼了,實在是震撼。」

2023年4月23日,公司總監Craig Walker在新西蘭奧克蘭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攝影師Tatiana Skorik:「太神奇了,真的,我做舞蹈攝影。演出很具啟發性,用動態天幕呈現中國古代場景,成為舞蹈的一部分。」

2023年4月23日,攝影師Tatiana Skorik在新西蘭奧克蘭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目前還不能在中國上演,令觀眾感到難過。

Craig Walker:「 悲哀,因為中國人會喜愛這個演出,像世界上其他人一樣喜歡,這很令人難過。」

財務總監Denisa Ruttkay:「我知道原因,我出生在共產主義國家,所以我知道那個政權很暴戻,特別是當你涉及不受肯定或禁忌的話題時。」

2023年4月23日,財務總監Denisa Ruttkay在新西蘭奧克蘭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enisa Ruttkay:「但神韻真的做了一項偉大的工作,把這個信息傳遞到外面的世界,(讓大家知道在中國)到底發生了什麼。 」

觀眾由衷讚歎神韻內容啟迪人心,神韻演員身懷絕技。

Craig Walker:「令人稱奇,他們(舞蹈演員)的天賦、他們的技能、他們的體能、他們的協調性,他們的排練以及他們的專業性。」

企業老闆Sarah Tress:「(男中音)很渾厚,令人驚歎的曲目。通常聽到很多女歌唱家,從男聲的角度,男中音的演唱,真的很棒。」

2023年4月23日,企業老闆Sarah Tress在新西蘭奧克蘭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raig Walker:「我記得年輕時看過《美猴王》,可惜我對中國文化了解不多。今天對我來說可以深入了解中國文化,中國文化啟迪人心,演出實在鼓舞人心。」

觀眾表示錯過神韻,將是人生一大憾事。

Tatiana Skorik:「我喜愛演出,我會向每個人推薦,她超凡脫俗。」

Craig Walker:「如果你錯過了這個演出,那將是你生命中的一大損失。」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新西蘭奧克蘭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