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都靈持續售罄 精英:璀璨奪目 令人著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4日訊】4月22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王家劇院的第六場演出持續爆滿,一票難求。觀眾對神韻所展現的中國文化深深著迷,讚歎神韻美不勝收,璀璨奪目。

歐盟最大國防公司總監Antonio Mesiano:「我看這個演出真的非常專業,我必須說舞蹈演員的技巧不同凡響,非常專業流暢,我知道他們經過了大量的訓練,才能製作出如此精彩的秀,恭賀(神韻)。」

2023年4月22日,歐盟最大國防公司總監Antonio Mesiano和太太一起在意大利都靈王家劇院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安東尼奧·梅西諾Antonio Mesiano是意大利高科技跨國企業萊昂納多公司總監,該公司也是歐盟規模最大的國防公司。他與太太觀看演出後,驚歎神韻如夢幻般美麗壯觀,恭賀神韻藝術家演出成功。

Antonio Mesiano:「恭喜你們(神韻藝術家),你們的專業和熱情,我們感知到了,我們在前排座位,所以我們可以清楚地接收到。」

意大利電信公司合規總監Davide Sinatora :「他們真的非常非常出色。 我發現他們做了充分的準備,舞蹈動作彼此非常同步,準備的非常充分,尤其是舞蹈演員,還有音樂家和歌唱家。」

2023年4月22日,意大利電信公司合規總監Davide Sinatora在意大利都靈王家劇院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ntonio Mesiano:「這些藝術家做了充分的準備,他們很年輕,我看到了真正令人著迷的東西,一場美麗的秀,一場壯觀的表演。」

神韻通過一場演出展現歷史悠久的中國神傳文化,令觀眾欽佩。

Davide Sinatora :「這是一項重要的使命,因為要在短時間內回到 5000 年前並不容易。 但在我看來,你們(神韻)已經非常成功了,因為整個文化在演出中都有所體現,而且美不勝收。」

Antonio Mesiano:「通過這些節目,中國文化將以非常強大的方式展現給世界,讓人了解中國文化,不幸的是中國非常封閉,而這些節目讓我們了解到中國人生活的現實。」

Davide Sinatora:「絕對感受到神性,很多時刻絕對璀璨奪目,有一個共同的主線貫穿整場演出。」

太太 Loredana Grimalda:「是的,感受到很多精神信息。 即使我們有不同的宗教信仰,我認為有超越(宗教)的一些東西跟隨著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需要有信仰。因為這是一個艱難的世界。」

Davide Sinatora:「我們應該進一步探索那些歌詞,兩位歌唱家演唱的歌詞與神性相連,神性的光輝的確貫穿其中。」

Davide Sinatora:「(觀看神韻後)感覺更好地了解了中國文化,更會推薦給其他人來看,因為這個演出值得觀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都靈王家劇院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