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觀眾:中國人與世界其他民族都相信創世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4日訊】2023年4月22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阿拉巴馬州伯明翰BJCC音樂廳BJCC Concert Hall)的演出迎來觀眾陣陣掌聲。

前沃爾瑪超市區域經理John Tow:「我愛神韻,美麗的演出,直達我的心,我深受感動。」

前沃爾瑪超市區域經理妻子Tina Tow:「絢麗的色彩、傑出的演出、藝術家的敬業精神、歌唱家的演唱、還有鋼琴伴奏、現場音樂、結合科技的動態背景,非常出色,非常出色,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2023年4月22日下午,前沃爾瑪超市區域經理John Tow攜妻子Tina Tow觀看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阿拉巴馬州伯明翰BJCC音樂廳BJCC Concert Hal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牧師Tommy Alford:「我很喜歡、我很喜歡。」

2023年4月22日下午,牧師Tommy Alford觀看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阿拉巴馬州伯明翰BJCC音樂廳(BJCC Concert Hal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銀行副總裁Phillip Maddox:「太棒了,舞蹈家才華橫溢,絢麗多彩的服飾、動作整齊劃一的精準度真是太棒了。我最喜歡的舞蹈是水袖舞,觀看時,我感動得流淚,太美了!太棒了!」

觀眾們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所有世人都是創世主所造,而在中國,悠久的歷史文化遭到中共的壓制和破壞,有信仰的人在被活摘器官。

Phillip Maddox:「中國是一個很棒的國家,有著五千年的歷史,世界上有多少國家擁有五千年歷史,太棒了,太棒了!」

Phillip Maddox:「其實我挺為中國感到難過。有著這麼好的傳統文化,但在中國看不到(神韻)這樣的演出。」

2023年4月22日下午,前銀行副總裁Phillip Maddox觀看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阿拉巴馬州伯明翰BJCC音樂廳(BJCC Concert Hal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ommy Alford:「(上半場)最後一個講述中共暴行的節目,共產主義所到之處都會實行鎮壓。這個節目給我很深的感觸,節目講述了中共活摘器官。」

Tommy Alford:「我知道對上帝的虔誠會幫助人們懂得互相尊重,而不是利用他人牟取個人私利。這是一場悲劇,但是這在世界各個地方都存在。」

Tina Tow:「我從演出中看到中國傳統文化受到壓制,這在不同的文化和不同時間裡,都有類似事情出現。每個人都渴求自由。」

John Tow:「中國有著悠久的歷史,今天的演出展現了這一切,追溯到五千年前,很遺憾看到今天所發生的迫害,這樣歷史悠久的文化遭到破壞。」

Tina Tow:「我們相信我們都是創世主造的,神韻展現了創世主,我們應該對創世主虔誠。」

Tina Tow:「我們與中國人的聯繫竟然是都應對創世主虔誠,這鼓舞人心。」

John Tow:「今天我們所看到的信息是尊重每一個人,尊重人的權利,尊重人們的信仰,能在中國傳統文化中看到這些,我深受啟發。」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澤霖、岳磊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