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觀眾:神韻喚醒人們創世主造了人類和地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4日訊】2023年4月22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阿拉巴馬州伯明翰BJCC音樂廳(BJCC Concert Hall)進行了2023年演季首場演出。大幕拉開的那一刻,在場觀眾被舞台上的天堂美景所吸引,人們不禁屏住呼吸。男子古典舞換來在場觀眾熱烈掌聲。

牙醫Fred Whitmire:「很精彩!我喜歡(神韻)用藝術詮釋的背後信息,我還喜歡神韻現場樂團演奏。非常棒!」

2023年4月22日下午,牙醫Fred Whitmire與妻子Martha Whitmire一同欣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阿拉巴馬州伯明翰BJCC音樂廳(BJCC Concert Hall)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牙醫妻子Martha Whitmire:「太美了!太美了!」

Martha Whitmire:「我最喜歡的是水袖舞,我屏住了呼吸,太美了!絢麗奪目的色彩!」

外戰老兵組織資深副指揮官James Fotheringhame:「我喜歡神韻,我連續好幾年都來觀看演出。」

2023年4月22日下午,外戰老兵組織資深副指揮官James Fotheringhame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阿拉巴馬州伯明翰BJCC音樂廳(BJCC Concert Hall)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ames Fotheringhame:「或許有六年或七年了,很棒的是每年的節目都不一樣,不是千篇一律的,每年都不一樣,有來自不同地區的民族舞。」

Fred和James都感受到神韻提醒了人們創世主的存在,祂造了人和地球,還保護著當今的人們。

Fred Whitmire:「是的,這信息很棒!特別是給人精神上的啟發。」

Fred Whitmire:「(神韻)再次提醒人們創世主的存在。我們人類正在遺忘祂,忘記祂的存在。」

Fred Whitmire:「我感謝神韻講述了當人們忘記創世主時,瘟疫就來了,邪惡也來了,我們目前正在經歷這一切,難道不是嗎?」

James Fotheringhame:「我所獲得的最大的收穫是對地球和人類起源的信仰,還有法輪功學員所信仰的準則,以及善有善報的天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澤霖、岳磊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