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帕切斯一票難求 精英:必須去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4日訊】4月22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的演出一票難求。城中精英讚歎神韻賞心悅目,充滿力量,帶來了從未有過的體驗, 希望大家都來現場觀看。

國際金融服務公司財務顧問Alex Pidhorodeckyj:「(演出)非常、非常美,非常吸引人。」

2023年4月22日下午,國際金融服務公司財務顧問Alex Pidhorodeckyj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lex Pidhorodeckyj:「那高難度的動作,流暢有節奏的舞步(都很美)。」

醫療公司高級營銷總監Denise Pastore:「我很高興來看神韻。演出很美,流光溢彩。舞蹈演員們動作精準劃一,服飾美出天際。我剛才跟我先生說,我有點後悔沒帶我的兩個小孫女來。我想帶她們來。演出太棒了!」

2023年4月22日下午,醫療公司高級營銷總監Denise Pastore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lex Pidhorodeckyj:「(舞蹈演員們)非常有天賦。」

Alex Pidhorodeckyj:「(神韻交響樂團)演奏得非常好。歌曲節目也很棒。」

神韻獨特的天幕設計讓觀眾感覺奇妙非凡,整體的高配合度更是讓觀眾讚歎不已。

Alex Pidhorodeckyj:「我覺得舞台(跟天幕的)的互動, 演員們(從天幕中)跳出來, 消失後又進去了,真是奇妙非凡。」

Denise Pastore:「我喜歡神韻把視覺效果做成視頻和舞蹈結合起來的方式,讓你身臨其境,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我想你真的可以感受到慈悲與同理心在(從舞台上)向每位觀眾散發。 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Alex Pidhorodeckyj:「我認為整場舞台上的演出、神韻交響樂團、所有舞蹈動作的節奏,以及演員們,都非常令人振奮。」

Denise Pastore:「(神韻交響樂團跟舞蹈)非常同步。 這就是你為什麼會知道神韻這麼棒,因為節目編排得很好。她用鼓帶出莊嚴的部分,然後用舞蹈展現柔美, 做得很漂亮。還有飄飛的衣帶, 可以用來凸顯女性風采。我真的很喜歡。(演出)真的、真的完成得很圓滿。」

神韻復興傳統, 弘揚普世價值的理念引起了觀眾的共鳴。 他們希望神韻繼續前行, 也希望大家都來看神韻。

Alex Pidhorodeckyj:「我認為這(復興傳統)是一個很好的使命。 我想很多人都不熟悉這個使命。所以把這個理念傳播出去是正確的方式。而通過一場秀來弘揚可能是讓每個人都感興趣的最好方式。」

Denise Pastore:「我非常認同(修煉法輪功對演員有幫助)。尤其是(有個節目中)法輪功學員舉著橫幅,上面寫著那(「真、善、忍」三個字)的那一幕,你可以看到這真的起作用,也給了他們力量。 這在演出中體現得非常,非常好。 」

Alex Pidhorodeckyj:「我會說繼續做好這個美好的秀。這是一場賞心悅目的演出,而且非常獨特。」

Denise Pastore:「神韻是必看的。你必須去看。她充滿了力量。用語言有點難解釋,神韻是你必須真正親自來現場看才能體會得到的,那種你會(像我一樣)收穫的體驗。」

Alex Pidhorodeckyj:「神韻是從未有過的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信、宋昇樺紐約州帕切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