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以藝術傳遞愛與希望 鋼琴家:深受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3日訊】4月22日下午,鋼琴家格拉內羅女士和家人一起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意大利都靈的第五場演出。他們驚歎神韻技藝卓絕的同時,感歎神韻傳遞有關愛、希望與信仰的美好信息,令人震撼感動。

鋼琴家 Patrizia Granero :「神韻演出不同凡響,無論在音樂、編舞,還是色彩方面,真是非比尋常!所有神韻藝術家都很出色。」

帕特里夏·格拉內羅女士曾多次在國內和國際鋼琴比賽中獲獎,曾參加知名音樂家的鋼琴大師班。她經常作為獨奏家參與各種室內樂團的音樂會活動。2017 年 ,她創立了合奏團「Ensemble Mariatti」並擔任藝術總監。

神韻以非凡的表現力傳遞出美妙的信息,這讓格拉內羅和家人讚歎不已。

Patrizia Granero :「(神韻音樂家)他們非凡卓越,每個人都是,出色的指揮家和非凡的音樂家,絕對是的。」

Patrizia Granero :「我不得不說,我尤其被神韻所傳達的信息打動。一方面她帶來了一種祥和、非常美好的感受;另一方面也帶給人一種很動人、充滿戲劇化的感覺,但故事結局總是美好且快樂的。我必須說,神韻在這一切中創造出了一種諧和的氣氛,色彩、音樂、舞蹈、歌曲高度協調,相當傑出,真心恭喜神韻藝術家們。」

鋼琴家父親 Paolo Granero:「我熱愛神韻,最讓我震撼的是演出的主題:自由、愛、希望,這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因為我支持這些事物,自由、簡單、愛, 關心彼此和信仰。 演出最後一個節目,當神韻談到信仰時,至高無上的神去除了消極的、邪惡的事物,讓美好發揚光大。這真是太美妙非凡了。 所以,我必須祝賀神韻。」

Patrizia Granero :「演出同時傳遞出了一個神聖的信息,一個希望的信息,一個連貫的信息,神韻絕對傳遞出積極的信息。當今世界正念越來越少,負面信息越來越多,神韻正是表現出了這種正念。」

他們由衷讚歎神韻藝術總監帶來了精彩的演出。

Patrizia Granero :「神韻藝術總監,我想對您說,神韻無以言表、神奇無比,請毫不猶豫地將演出繼續下去吧,因為每年我們都會再來。」

Paolo Granero:「神韻令我驚歎,令我感動。因為神韻所展現的一切,都有一個美好的目的,帶來愛、信仰、希望以及更美好的未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都靈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