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亞哥主流驚歎:神韻蔚為奇觀 帶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3日訊】4月22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市的完美演出,再度撼動當地主流觀眾。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與交響樂團的卓越演奏,精準搭配動態天幕,令觀眾驚歎神韻蔚為奇觀。

娛樂人才管理公司總裁Russ Neibert:「神韻舞蹈演員與現場交響樂的配合,讓演出非常震撼有力,真的是精準無誤。我也喜愛神韻的動態天幕,與舞台上演員的搭配天衣無縫,真是蔚為奇觀,棒得令人難以置信。我要向編舞致敬。

「這是我第三次看神韻,距離上次看已經好多年了,我大力推薦神韻。神韻舞台帶來的震撼、陳述的故事、音樂、舞蹈及舞台效果都棒得令人不敢置信。我每次欣賞神韻都很陶醉其中。」

2023年4月22日晚,娛樂人才管理公司總裁Russ Neibert在美國聖地亞哥市政劇場(San Diego Civic Theatre)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公司總裁John Ogle:「神韻太棒了,我得以一窺中華文化,是如此清新的體驗,我喜愛所有古今東土人情風光,尤其是當今中國人受迫害的部分令我動容。」

觀眾表示,神韻傳遞的重要信息正是當今世人所需要的。

John Ogle:「神韻傳遞的信息非常重要,因為當今很多人對世界已失去希望,他們在每天的生活中找不到解決之道。」

2023年4月22日晚,建築公司總裁John Ogle在美國聖地亞哥市政劇場(San Diego Civic Theatre)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uss Neibert:「我認為人們應該團結凝聚,現世充滿仇恨,我們生下來並不帶有仇恨,是後天學來的,我們必須要停止仇恨,需要尋回人性,這與種族無關,不分種族全人類都該像一家人,這是最重要的。」

神韻展現的神性內涵,也令觀眾振奮不已。

John Ogle:「神韻的信息非常撫慰人心,人們應該去傾聽,特別是中國大陸的人們,這對他們會是一個美好的信息。」

Russ Neibert:「神韻非常啟迪人心、令人振奮,我感到活力充沛且蓄勢待發。」「感謝神韻藝術家與我們分享了高超技藝,並把神韻的故事帶到全球,請常保佳績。」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