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三度觀神韻 邀50位客戶共賞中華之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3日訊】4月22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市政劇院的演出,全場爆滿並贏得主流觀眾的陣陣掌聲。投資顧問公司總裁布萊恩‧吉布斯(Brian Gibbs)三度觀看神韻,這次他更邀請五十位客戶,共同欣賞在中國已近失傳的優美中華文化

投資顧問公司總裁Brian Gibbs:「我愛神韻,這是我第三次觀賞神韻,我還帶了五十名最好的客戶一起來欣賞,因為神韻神奇又優美,音樂與文化等一切都精彩絕妙。」「神韻令人驚奇,藝術家們要下多大的苦功才能成為業界翹楚,神韻是最棒的,我從未見過這些高難度技巧能如此優雅穩健地呈現給觀眾。」

神韻演員們的完美演出,搭配高科技天幕,讓吉布斯為之讚歎並深有感觸。

Brian Gibbs:「神韻精彩萬分,不知道演員們怎能精準地掌控時間、進出天幕,讓演出延伸到另外空間、更為精彩。」「如果人能專心致志,就能成為表現出眾的專家,人透過意志與身體能成就奇事,這是我觀神韻最大的收穫,人專心致志地投入巨大心力,是能成事的。」

吉布斯深愛神韻傳承中華文化的使命,因此決定邀請五十位嘉賓一同觀賞演出。

Brian Gibbs:「神韻傳遞的許多信息都讓我很激動,例如創世主率眾神下世,又帶他們脫離苦難,讓我十分感同身受。」「觀神韻學習中土民情文化,看到各文化都相信人有神性,人該互相關愛,並相信之後我們會回到更好的地方,這是普世都相信的,這是為何我想帶我的客戶和其他人來欣賞神韻,並見證中國人的美好本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