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蒙特爆滿加座 觀眾讚演出令人動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3日訊】2023年4月22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大芝加哥地區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的演出爆滿加座。觀眾們讚歎,演出非常感人,喚起了很多情感。

公司主管Chris Beal:「很棒的演出,精彩絕倫。編舞令人難以置信。我看了很多演出,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

2023年4月22日下午,公司主管Chris Beal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大芝加哥地區羅斯蒙特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國際律師事務所經理Lidia Lumovic:「演出令人驚歎。非常棒。編舞非凡,歌唱驚人,道具也不同凡響。服飾和一切的藝術性超凡脫俗。音樂也很精彩。令人驚歎。演出非常有教育意義,增長見識。感人至深,喚起了很多情感。」

觀眾表示,演出中的故事扣人心弦,讓人感同身受。

Lidia Lumovic:「分離的場景令人心碎。我們在座位上像是融化了,感同身受。在整個過程中,我們學到了很多歷史故事。」

Chris Beal:「故事扣人心弦。讓我想到很多現在發生的事情,特別是演出呈現了當今共產主義的場景,以及傳統將如何帶我們歸正返本。非常鼓舞人心。」

演出中展現的精神和信仰讓觀眾感動。

2023年4月22日下午,國際律師事務所經理Lidia Lumovic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大芝加哥地區羅斯蒙特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hris Beal:「我是有信仰的。演出真的令人動容。讓我們意識到在地球上要做的事情。真的是讓精神與人性相連。」

Lidia Lumovic:「演出的結尾,所有一切塵埃落定。帶給人難以置信的感動。鼓舞人心。看到最終會有好的結果和快樂。如果人們能意識到我們已遠離了神,沒有留意我們的文化和根源。演出非常感人,是一個很好的提醒。」

Lidia Lumovic:「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這是人們應該來看的藝術,很有藝術性,娛樂性,還有教育性。有機會來看的話, 我認為人人都會喜歡,沒有人會不喜歡這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琪拉、黃洪聲美國伊利諾伊州羅斯蒙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