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都靈一票難求 精英:再現歷史 啟迪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3日訊】4月22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意大利都靈的第五場演出,再現一票難求的盛況。觀眾盛讚神韻以非凡的技藝,讓他們一睹傳統中國的風采,並表示神韻傳遞出的精神信息發人深省。

醫生 Luca Gelevra :「看到這些卓越的舞蹈演員(令人振奮),他們如此訓練有素,如此嚴肅認真,如此專業。這樣的演出,在當今喜愛想像力和即興表演的西方,是不容易看到的。」

醫生太太 Romina Gelevra :「神韻演員是非常優秀的演員,所有人都是,非常專業,訓練非常有素。他們帶來了美不勝收、打動人心的演出。」

旅遊公司老闆 Diego Bonamassa:「說神韻演員很棒,已不足以表達對他們的讚美。你可以看到演出背後有很多小時、很多天、很多年的努力。神韻演員不僅僅是在做好他們的工作,而是在向世界展現他們的文化。」

2023年4月22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意大利都靈王家劇院(Teatro Regio Torino)上演了第五場演出,醫生 Luca Gelevra觀看了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歎神韻將古今中國歷史搬上舞台,讓他們了解了一個不一樣的中國。

Diego Bonamassa:「在我看來,藝術和音樂永遠是世界上最好的外交渠道。 通過藝術,通過演出,我們常常可以理解到今天還不為人知的理念,尤其是當涉及到東方時。東方世界對我們西方人來說絕對是,簡而言之,一個我們有時難以企及的遙遠現實 。」

Luca Gelevra :「神韻美妙非凡,真的很棒,打動人心且富有內涵。她讓人們了解到當今世界正在發生什麼,人們應該停下來,在做出可能危險的決定前,好好地思考。」

Diego Bonamassa:「神韻令人驚喜,與我所期待的完全不同,演出有著積極意義,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歷史,就是受共產主義統治的現代中國之前的、古代中國。這在劇院中可不常見。這真的很有趣,通過非凡的藝術來了解傳統中國。」

神韻傳遞出的精神信息,也給觀眾帶來思考與啟迪。

Luca Gelevra :「我們應該明白目前的情況很危險。 我們現在正面臨一個可能難以控制的局面,因此每個人最好停下來思考一下。 這些神韻演員,這些舞蹈演員清楚地表明了這些。實際上在最後一個節目中,在演出的最後一部分清楚地表明,我們需要看重的是人們的心,而不僅僅是經濟利益。」

Luca Gelevra :「我們不應該忘記這一點,我們應該明白救世主,如果祂願意,隨時會回來(救度我們),只要我們期盼祂的降臨,如果我們不想要祂,救世主就會讓我們自生自滅。」

Luca Gelevra :「神韻真是一場美妙非凡的演出,如果神允許,我們明年還要來看,因為她真的太精彩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 意大利記者站 都靈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