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善良和堅忍 法國觀眾盛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3日訊】4月21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南部城市蒙彼利埃進行了第7場演出,演出極高的藝術水平令觀眾讚歎,演出中傳遞的善和神性更讓觀眾感動。

銷售與運營總監 Charles-Henri Cazac:「藝術水平?在這裡,非常非常好,非常非常高水準,我們真正遇到了專業人士,太棒了,非常賞心悅目,非常好看。」

2023年4月21日下午,銷售與運營總監 Charles-Henri Cazac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蒙彼利埃科琿會議中心(LE CORUM)上演的第七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法國皇家集團全球IT經理 David Jaussaud:「妙不可言,真是妙不可言,很驚奇,很絢麗,很壯觀,很好看,很震撼。」

酒業集團國際營銷總監 Arnaud Soulier:「演出非常美,壯麗輝煌,完美呈現,解說清晰,佈景美麗。」

生態學專家 Gérard de Wispelaere:「我非常欽佩舞蹈的高質量和整齊劃一,真是令人驚歎。演出想讓中華傳統文化永存的願望,對我來說彌足珍貴。」

2023年4月21日下午,法國皇家集團全球IT經理 David Jaussaud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蒙彼利埃科琿會議中心(LE CORUM)上演的第七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harles-Henri Cazac:「演出非常吸引人,我是古典芭蕾和歌劇的愛好者,演出充滿活力,色彩繽紛,猶如仙境,帶著童真,很好看,家長可以帶著孩子一起來,很新穎,給我們不同於芭蕾的感受。」

David Jaussaud:「技藝驚人,兼具藝術性和超體能,演員彷彿在空中飄,在飛,太驚人了,男女舞蹈演員都是。真像在夢中,我們看到有些場景雲霧繚繞,女演員們身著長裙,色彩繽紛,衣袖飄逸,美極了。」

2023年4月21日下午,酒業集團國際營銷總監 Arnaud Soulier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蒙彼利埃科琿會議中心(LE CORUM)上演的第七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rnaud Soulier:「我們真正地更好了解中國歷史和那裡發生的事,對我觸動很大,我流淚了。」

Charles-Henri Cazac:「演出充滿著善良,我們能看到,令人愉悅。演出中一切都與神有關聯,神來到人間幫助世人,人神之間的內在關聯非常明顯,背景天幕棒極了,畫面銜接天衣無縫,不知還能怎麼表述,我完全被征服了,非常喜歡。」

2023年4月21日下午,生態學專家 Gérard de Wispelaere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蒙彼利埃科琿會議中心(LE CORUM)上演的第七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rnaud Soulier:「從男高音的演唱中,我感受到了神,這神性在當代社會中確實在漸漸失去。我覺得回歸神性對生命很重要,因為現代生活讓我們在很多瑣事上浪費時間,演出讓神性回歸,這很好,這神性將我們重新置於世界的中心。」

釀酒師 David Martinez:「通過看神韻,我們感覺到人的友善,人與人之間的互助友愛,我們感到神韻中的平和與安寧。」

2023年4月21日下午,釀酒師 David Martinez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蒙彼利埃科琿會議中心(LE CORUM)上演的第七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vid Jaussaud:「演出跟我們分享了善良、堅毅、忍耐等價值,所有節目中都有所展現。是非常美的價值觀,讓我印象深刻,我沒想到這是一個如此有使命感的演出,是值得分享的美好信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蒙彼利埃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