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神韻 華人:做人善良方得神的眷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3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的演出持續爆滿,這次在奧克蘭掀起的「神韻熱潮」吸引很多華人前來觀看,4月21日,旅居新西蘭的前公民記者邢鑒和留學生Tan在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感謝神韻藝術團為承傳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付出,讓他們有機會領略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和音樂。

留學生TAN:「我真的感受很多的就是,真的很少有這樣類似這樣的節目,可以把最傳統最美的這一方面,就是中國傳統文化能保留得這麼好,基本上我知道就很多傳統文化,像日本啊,像一些外國她保留得很好,但是中國的已經被糟蹋得沒有剩多少了。但是我就很詫異為什麼國外就能?當時在講台上有主持人就說,在中國你是看不到這些東西的,在這裡就能看到,為什麼呀?對啊,然後被迫害那些人怎麼辦?對啊,當時我就想了很多很多東西。」

前公民記者邢鑒:「我看演出的時候,其實我的內心是有一種悲喜交加的(感受),當時這個演出剛開始的時候,我就感覺到有一種身臨其境,就突然感覺到穿越了一樣,當時真的挺開心的。但是到看到最後的時候,特別當我看到這個中共公安迫害法輪功的時候,好像活摘器官,然後當時讓我真的內心……然後心情就一下從高潮跌到了谷底。然後我聯想了自己的遭遇,所以說這種悲喜交加很複雜、很難受。我當時我看到那個公安在迫害法輪功的時候,然後對一家三口就活生生,把人家家庭給拆散了,把小孩子給活摘了。我真的很痛苦,說實在如果說要是可以使用巴掌的話,我希望我一巴掌搧過去,真的!」

TAN:「自從Quarantine(新冠疫情)以來啊,或者從俄烏戰爭以來,就是還有國內大概死了2900萬之類的,我整個的這樣下來之後,我整個人是麻木的,甚至當時有點抑鬱,現在我真不知道這個災難什麼時候能夠停止。」

記者:「那你看了演出心情有沒有改變?」

TAN:「我只能說很釋懷,真的很釋懷,我很有感受,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去表達。」

邢鑒和TAN都表示感謝神韻讓他們欣賞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並對神韻演員的精湛技藝表示由衷的欽佩。

邢鑒:「我感謝神韻把這個中國這種傳統文化和(然後)古典音樂,然後向世界去傳送,然後很好的,然後我也真的很感謝他們把這種中國的文化保留了下來,然後因為這種文化,從我出生後在中國大陸一直成長成長,成為一個成年人,我沒有見到過。其實有很多服飾啊!一些中國古時候服飾,然後舞蹈音樂什麼的,我沒有見到過,真的太神奇了神韻,真的很感謝這些演員們的付出。」

TAN:「對對,我也是,當時我看就是很多那個男孩子啊女孩子,真的就是一個腹肌在那裡,你知道,哇,我知道因為因為我去過健身房,我知道就是想保持很好的身材,是很不容易的,就是(需要花)心血,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真的能感受到,你知道嗎?就我看著他那裡就是(保持)一個動作一直在那裡,我看著他呼吸已經開始急促了,然後他一直在那裡保持微笑,然後在那裡手已經有點顫了,你知道嗎?然後,哇,就真的太了不起了,真的太了不起了!」

邢鑒告訴記者他觀看神韻之後的最深感受。

邢鑒:「我感覺做人還是善良一點好。善良,然後才能得到神的眷顧。 」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新西蘭奧克蘭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