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韻展現傳統 華人:真正愛國的藝術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2日訊】4月21日晚,從中國大陸來美國剛剛半年的Zhai先生在紐約州帕切斯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他驚歎神韻如清泉般美好,向世界展現純正的中國文化與藝術,他稱讚神韻是真正愛國的藝術團。

華人Daniel Zhai:「在中國的話,法輪功學員有發過我那個(神韻)光碟,我看過,那個時候就已經震驚了。為什麼呢?就是這跟我們平常所看到的那個完全不一樣。那麼這一次實地再看一下,嗯,太震撼,真的是震撼。

「我感覺到了兩點,第一點我看的時候就感覺到,好像是我在黃山的時候,看到那個清泉的那種感覺,非常非常的傳統,然後在國外的話能看到這麼好的(演出),我簡直是,真是,我說首先我們中國的(人)就應該來看,因為你在中國看不到。」

Daniel Zhai先生在中國大陸是老師,剛剛出國半年。神韻將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搬上世界的舞台,令Zhai先生激動不已。

2023年4月21日晚,Daniel Zhai先生在紐約州帕切斯的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Purchase College)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華人Daniel Zhai:「現代人能夠傳遞給我一個古典文化的那種感覺給我,真的是不容易。我覺得我們現在的年輕人得到了這種好的傳承。」

華人Daniel Zhai:「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團,把這種非常傳統的東西保存和挖掘出來,他們是真正的愛國,因為她深深地愛著我們的國家的文化,她才能做到這一點,而且堅持不懈才能夠完成她這一項偉大的工程。非常感謝他們,讓國外的人真正知道中國文化的濃厚,中國藝術的璀璨,真的謝謝他們。非常感謝也有這個機會來表達這種感謝。

「然後的話,我知道真的是,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我們中國真的值得驕傲。我為神韻藝術團能夠做出這麼優秀的作品,傳播中國的文化,真的感到很驕傲。我們中國人真的在國際上也可以說是爭得了一份光彩,謝謝他們。」

同時,他也為神韻不能到中國去演出感到憤慨。

華人Daniel Zhai:「神韻傳遞的是真正的愛國。當然她不是愛中共這個黨,因為她不是愛中共這個黨,所以中共不允許這個最愛國的藝術團去,這是中共的恥辱,這就是我最大的感覺。

「中共才是真正的賣國賊,因為這麼愛國的舞蹈,在國外這種環境下,挖掘出這種古典的藝術,然後呢結合著現代的這個藝術(動態天幕),讓全世界的人認識到中國的這種文化和古典的這個藝術精髓,有什麼比這個更愛國的。所以中共要滾出中國,這就是我要說的。」

法輪功學員堅定信念反迫害的節目令Zhai先生為之動容。他對神韻傳遞的神性信息深感共鳴。

華人Daniel Zhai:「我看到了那個法輪功遭迫害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落淚了。我邊上那個外國同胞吧,他也落淚了,因為,我落淚,是因為我感覺到這太真實了。

「雖然我不是法輪功的學員,但是我在中國的話呢,也親身遭受過這種類似的迫害。說實在的我可以想像的到,這是完全真實的東西,所以我內心有很大的觸動。」

華人Daniel Zhai:「因為我是一個基督徒,我知道創世主就是我們的神,我們的上帝,他的話,毫無疑問,我們現在這種世界已經進入了一個末世,世風日下,對吧。

「這個確實我們要預備好自己的心,預備好自己的這個,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信仰啊,等候著我們未來主的降臨,這就是我的一種感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信、宋昇樺紐約州帕切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