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都靈掀熱潮 主流:傳遞希望 撫慰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2日訊】4月2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的演出再次全場爆滿,一票難求。觀眾驚歎神韻帶給他們跨越時空的美妙體驗,並表示神韻傳遞出偉大的信息,震撼心靈深處。

保險公司經理Andrea Bevilacqua:「神韻直擊心靈。色彩、 情感和信息直達人心。」

精神治療師Emanuela del Santo:「我發現這是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體驗,因為你沉浸在色彩和音樂中,就像進入了另一種空間。演出從天使們從天而降拉開序幕,這以一種非常不可思議的方式打動了我。 」

經理女兒Martina Bevilacqua:「神韻很美妙,我非常喜歡他們表演時的服飾和舞蹈。」

保險公司經理贝维拉奎先生攜全家觀賞神韻後,被演出深厚的內涵所深深震撼。

2023年4月21日晚,保險公司經理贝维拉奎先生攜全家在意大利都靈王家劇院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ndrea Bevilacqua:「我很高興為我的家人選擇來看神韻。因為(神韻)不僅給出了關於色彩、歷史和傳統的信息,而且傳遞了關於希望的偉大信息,讓人重新發現並再次了解了歷史上那些重要的傳統。男高音(唱的歌)歌詞中的信息,給今晚來這裡觀看這場非凡舞蹈演出的觀眾上了很好的一課,也給予了他們教導,同時也觸動人心,撫慰心靈。」

Emanuela del Santo:「我想我們的人生之路很重要,而精神世界則是根本。歌曲中有一句話說,我們的想法很重要,我們的思想很重要,精神部分是我們塵世生活的基礎。」

Andrea Bevilacqua:「(歌詞)美妙,令人驚歎。 因為在經歷了3年(疫情帶來)的困境之後,(從演出中)看到和認識到了精神和精神力量,這在我們思想中已被忘卻。我會說這是個關於希望的,非常非常重大的信息。」

Andrea Bevilacqua:「(我接收到的信息是)信仰、愛、寬容,以及在我們的內心深處,或許我們也有一部分神性。」

他們表示神韻全球巡演傳遞美好信息,大家都應該來看。

Andrea Bevilacqua:「我想這(神韻全球巡演)會帶來一個很好的信息。我希望神韻能在他們的國家 ,即中國,美麗歷史的故鄉演出。」

Andrea Bevilacqua:「神韻是絕對不容錯過的演出。老少咸宜,適合全家(一起觀看)。神韻絕對是要去感受體悟, 而不僅僅是觀賞的一場演出。」

Martina Bevilacqua:「絕對應該來,跟我一起看,獲得一次神奇無比的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都靈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