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感動落淚:神韻意義非凡 絕無僅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2日訊】4月21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市政劇場的首場演出,讓主流觀眾驚喜連連。神韻演員們卓越的舞蹈技藝,讓觀眾感動落淚。他們讚歎,神韻是一場絕無僅有的演出。

網絡與社交媒體內容製作人Celestina Rogers:「神韻超乎我的預期,是多維度多層次的體驗,令人愉悅驚喜,我很愛神韻。

神韻絕對帶我進入了一個全新領域,真是一台優美的演出,藝術家們是如此技藝卓越,非常令人歡欣。」

2023年4月21日晚,網絡與社交媒體內容製作人Celestina Rogers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地亞哥市政劇場(San Diego Civic Theatr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老闆暨圖像設計師Mark Johansson:「我絕對愛神韻,真令我喜出望外。神韻展現的色彩與活力、節目效果、舞蹈、翻騰等,驚豔得令人屏息。

「神韻在文化、歷史與信仰層面都富含深意,神韻是一台非常優美且益於身心的演出。」

觀眾讚歎神韻演出超乎預期,令人感動落淚。

Mark Johansson:「神韻藝術家的投入真是棒極了。我特別喜愛反共的內容,尤其現今共產黨崛起後,燒毀寺廟、禁止信仰或言論自由,真是令人難過,特別至今這些仍在發生,當我知道人們現在還在承受這些苦難,看到活摘器官的場景我落淚了,我們每一個人都需要覺醒,了解真正在發生的事。」

2023年4月21日晚,老闆暨圖像設計師Mark Johansson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地亞哥市政劇場(San Diego Civic Theatr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韻藝術家的無間配合,以及天幕與現場交響樂創造的視聽效果,也令觀眾感到非常震撼。

Celestina Rogers:「神韻演員的精湛技藝,我就算天天做瑜伽拉筋,今生都無法做到。這麼多藝術家協調一致的舞蹈演出,真令人震撼。他們的雙飛燕、探海等動作,如此靈活地伸展著肢體,看著真令人驚歎不已。」

Mark Johansson:「神韻風趣幽默的故事情節非常有創意、別出心裁,我沉醉其中,讓我滿心期待結合了天幕特效的故事會如何發展下去,真是引人入勝、豐富多彩。

「希望神韻保持佳績。神韻美妙非凡,我還得知神韻每年都會上演全新的節目,真是獨一無二,所以每年來觀看神韻都會是絕無僅有的體驗,這真是太棒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