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壯麗輝煌 意大利精英:傳遞神性展現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2日訊】4月2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王家劇院(Teatro Regio Torino)進行了第四場演出。當地精英人士對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讚歎不已,認為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值得堅持。

最高上訴法院辯護律師Elettra Veronese:「神韻演員們技藝超群,身姿矯健,於我們而言是夢幻般的演出。」

地產勘測工作室老闆Marco Vigliani:「(神韻藝術)讓人昇華 。」

2023年4月21日晚,最高上訴法院辯護律師Elettra Veronese(左一)與地產勘測工作室老闆Marco Vigliani在意大利都靈王家劇院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音樂人Francesco Brancato :「(演出總體上)卓越超群,非常優秀,無論個人專業水準還是團隊合作,整個藝術團絕對卓越不凡。」

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和神性讓觀眾感佩不已。他們表示自己從中受到了啟迪。

Elettra Veronese:「我喜歡神韻音樂的地方在於她代表了中國,代表了中國所有的地區。 她也與中國的傳統有關, 不僅僅是在融入西方社會,神韻今晚真的把中國的一部分帶到了都靈的王家劇院。」

Francesco Brancato :「我最欣賞舞蹈,最讓我讚歎的是舞蹈演員們,我喜歡神韻音樂、神韻歌曲,而最令我欣賞的是中國(文化)的部分。」

2023年4月21日晚,音樂人Francesco Brancato 在意大利都靈王家劇院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Elettra Veronese:「絕對(有神性)。 正如我之前所說,關於神性和時政的信息在節目中非常明顯,也很愉悅人心。演出中沒有強加的信息,一切都伴隨著音樂和舞蹈藝術慢慢進入你的內心。」

Marco Vigliani:「舞蹈演員以形象生動的視覺方式來展現,而男高音就以歌聲來表達。那就是擁有正念很重要,否則你就會被障礙住了。」

Francesco Brancato :「一次壯麗輝煌的經歷,絕對超過我的預期,也肯定對我的藝術有啟迪。」

觀眾感佩神韻堅持講真相, 對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表示遺憾。 他們希望神韻堅持自己的使命。

Elettra Veronese:「(神韻傳遞的)是關於善的信息,首先是關於真相的信息,能自由說真話的能力,據我所知,這在中國是不可能的。」

Elettra Veronese:「我認為演出很精彩, 跟我們通常在王家劇院看的秀不一樣, 特別是關於神性和時政的信息非常強烈,也非常感人,(神韻)真的應該在中國演出。」

Marco Vigliani:「是這樣的。很遺憾神韻不能去自己的國家演出。」

Francesco Brancato :「我非常高興來看演出,因為演出令人非常賞心悅目。我會很高興再來看神韻的,希望神韻保持這樣高水準的演出。」

Marco Vigliani:「(送上我的)祝賀和最美好的祝願,因為這(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顯然不容易做到。 然而,結果是值得的,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都靈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