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蒙特首場爆滿 觀眾讚演出引人深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2日訊】4月20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重返伊利諾伊州,在大芝加哥地區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的首場演出爆滿。觀眾們讚歎,演出賞心悅目,意義深遠。

國際貿易公司副總裁Terry Hamilton:「出類拔萃。演出遠超預期。運動力、色彩和天幕的特效都非常震撼。」

建材公司部門主管Salvatore Immordino:「演出優雅美麗,意義深刻。有多層次的內涵。準備充足,令人難以置信。真的很感謝神韻,演出觸及內心很多情感。」

2023年4月20日晚,建材公司部門主管Salvatore Immordino偕太太Tracy Immordino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羅斯蒙特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副總裁太太Cora Hamilton:「賞心悅目,真的。鼓舞人心。非常有趣。太美了。」

主管太太Tracy Immordino:「絕對不可思議。不需要語言文字,就能描述那麼多東西。僅靠音樂、舞蹈、表演和演員的表情,傳達了那麼多。」

觀眾們感謝神韻展現在中國大陸發生的迫害。

Terry Hamilton:「我知道迫害仍在發生。那些壓迫別人的人真的很邪惡。我告訴我的妻子,這就是權力不平衡的結果,沒有權力制衡,壓迫者不用負責。太可怕了。我很欣慰看到這被生動的描繪出來。」

Salvatore Immordino:「很感激演出引發對中國正發生的事情的思考。很難說明白,但是神韻藝術家們做到了,展示了正在發生的事。讓人們知道在中國發生了什麼很重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琪拉、黃洪聲美國伊利諾伊州羅斯蒙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