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兩岸掃描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2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泄密文件:中共建網絡武器 欲劫持敵國衛星

《金融時報》21號報導,一份泄露的美國中情局文件顯示,中共正在建造複雜的網絡武器,目標是控制敵國的衛星,從而在戰爭時期,讓這些衛星不能有效地支持母國的通信、武器或情報、監視和偵察系統。今年3月,美國太空部隊指揮官薩爾茨曼告訴國會,中共正在積極追求在太空的打擊能力,試圖在2045年之前成為地球大氣層之外,最重要的大國。

紐時:中共於近台處建反應爐 俄供核武原料

《紐約時報》20號消息,中共計劃在距離台灣217公里的海岸,啓動新的核反應爐,所需原料由俄羅斯提供。過去數月,俄方已向北京交付25噸濃縮鈾。中共稱新反應爐為民用,但美國國防部警告,反應爐產生的鈽,用於武器。

山西暴雪 多地積雪超20厘米 局地降溫近30℃

20到21號,山西全省氣溫驟降,局部地區從30攝氏度降到冰點以下。與此同時,多地出現雨雪、大風天氣。21號,左雲縣積雪深達24厘米,右玉縣積雪23厘米,暴雪嚴重程度,創下當地有氣象記錄以來的最高值。

新疆恐怖「沙石暴」 狂風捲石子砸爛車窗

19號,新疆沙塵暴,在13到14級大風的裹挾下,變得具有殺傷力。民衆發佈的視頻顯示,大風中,高速飛舞的石子擊碎汽車的車窗,黃沙隨即灌入車內。等天空恢復正常,不少車輛已經面目皆非,甚至無法啓動了。

累遭迫害 王宇東夫婦相繼離世 6歲女兒成孤兒

4月9號,黑龍江法輪功學員、優秀廚師、國家二級象棋裁判員王宇東,在中共無理殘害中,含冤離世,終年51歲,留下6嵗女兒無依無靠。自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王宇東因堅持真、善、忍信仰,兩陷冤獄,遭受酷刑13年,幾度生命垂危。2020年重獲自由時,身心受損。與王宇東同修法輪功的妻子朱秀敏因參與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遭冤獄7年,歷經各種酷刑折磨,之後被迫流離失所多年,屢遭警察騷擾。去年7月,51嵗的朱秀敏在吉林省含冤離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