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媒體人:神韻能量純淨宏大 中華文化璀璨耀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2日訊】4月21日晚,獲獎媒體人Steve Hutton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的第二場演出後表示,神韻展現了中華文化的恢宏壯闊,充滿了純淨強大的能量,觀看神韻讓他倍感榮幸。

獲獎媒體人Steve Hutton:「美得讓人無法呼吸。音樂、舞蹈和舞台背景之間交相輝映,我從未在世界上任何地方看過類似的演出。我感到非常有啟發性,演出中那些色彩、展現的美好以及中華文化-都是如此燦爛奪目!」

Steve Hutton是新西蘭頂尖媒體集團的商務總監,多次獲得國際新聞媒體協會(INMA)數字傳媒的各類獎項。Steve Hutton由衷地讚歎神韻讓他感受到中國文化的恢宏壯闊,對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表示深深的遺憾。

Steve Hutton:「神韻展現了多麼美好的中國,多麼美好的中華文化,當你了解過去的歷史,你才能明白當下和洞悉我們未來的方向。神韻讓中國文化復興並讓它更有活力,是我們在中國看到的那些表面的東西所無法比擬的,這才是真正的中國歷史文化。我感到非常遺憾,這麼非凡有創造力的藝術團無法在自己的國家演出。這實在是中國巨大的損失,真的很傷心。我不想讓今晚的情緒低落,我想以一種高昂的情緒離開,神韻讓我很受啟發心情振奮,這真是太棒了。」

Steve Hutton表示神韻的音樂無與倫比,他感到自己完全融入到中國文化當中。

Steve Hutton:「我非常喜歡(二胡)演奏我可以聽一整天這樣的音樂。當我聆聽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已經融入到真正的中國文化裡面。那位女高音的演出真是響遏行雲,她的歌聲高昂激盪能量強大,我曾經在世界各地看過各種表演,歐洲到美國,這是第一次被如此震撼。充滿能量的歌聲!充滿了純淨而強大的能量。」

Steve Hutton表示神韻的演出散發著強大而純淨的能量,他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團帶給他這美好的體驗。

Steve Hutton:「所有的舞蹈都讓我感到非常非常地振奮。我感受到了從舞台上散發出來的能量,那是一種獨特的純淨的能量。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描述,一種獨特的純淨能量,整個劇院都被這種能量融化提升,所有的人都站起來歡呼鼓掌,太棒了,真是一個不凡的夜晚,感謝神韻來到新西蘭,我非常榮幸看到神韻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新西蘭奧克蘭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