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寶萊塢大使:神韻指引人走神指的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1日訊】4月20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的第八場演出。哈妮·卡拉瑞亞是一名資深寶萊塢編舞家,曾與英國知名音樂劇作家安德魯·勞埃德·韋伯等人一起製作節目。她對神韻演出大加讚賞,尤其感動於演出傳遞的深刻意涵。

英國寶萊塢大使Honey Kalaria:「美不勝收,亮麗驚豔的服裝,壯觀絕美的編舞。舞蹈演員們非常專業,如此整齊劃一,整個視覺效果,包括動態天幕的特效,絕對是超凡脫俗。」

Honey Kalaria:「演出非常注重細節,包括服飾上的細節、髮型、編舞,還有舞台上極美的圖案。作為一名編舞,我看到的是神韻將中國文化之美帶給觀眾,不僅僅是通過故事情節,還通過舞蹈來表達,而這是沒有界限的,不需要懂得文化或語言,只需要看表情和優美的動作就可以了。」

身為專業編舞和寶萊塢大使,卡拉瑞亞對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讚不絕口,尤其認同神韻藝術團為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付出。

Honey Kalaria:「他們所做的每一個動作,尤其是踢腿、翻騰、旋轉、還有手部動作,都無比流暢和優雅。你一看就知道舞蹈演員們技藝非凡,僅是那種優雅就讓人非常喜歡。演出絕妙至極,神韻的特色是讓整場演出栩栩如生,結合了動態天幕、舞蹈演員和舞台在一起。我要為參與演出的每一個人喝采!」

Honey Kalaria:「演出中展現的中國文化和故事情節,也都非常重要,因為這有助於教育來自其它文化和社區的人們了解中國,以及他的歷史。」

卡拉瑞亞感受到觀賞神韻會給觀眾帶來莫大的影響,指引人走神指的路。

Honey Kalaria:「神韻想要傳達給觀眾的信息十分有感染力,關於信仰和人性方面,這很重要。你能看出來他們展現的好與壞是什麼,以及走神指的路對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我認為這是每個人都應該回去思考的信息。」

Honey Kalaria:「觀賞神韻不僅僅是來欣賞一場表演,她會影響你的餘生,也可以改變你的為人,這很重要。我要帶回去的最有力的信息就是,在生活中,人性是最重要的,神性也非常重要,我們應該努力培養自己的美德。觀看神韻,有助於我們重新聚焦自己是什麼樣的人,這很了不起。」

Honey Kalaria:「神韻藝術團裡的每一個人,協調團隊、製作團隊、音樂家,每一個人,祝賀你們上演了一場如此精彩、壯觀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陳彬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