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都靈再度售罄 主流:演出永駐心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1日訊】4月20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的第三場演出,再次售罄。當地觀眾紛紛驚歎演出令人為之傾倒,將永駐心間。

律師Elke Helga Wisniowski-Virano:「神韻非常棒,是一場非常非常精彩的演出。我本来就喜欢舞蹈,然後加上(華麗的)服飾,中國古典舞真是令人著迷,我非常喜歡。」

2023年4月20日晚,律師Elke Helga Wisniowski-Virano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區域銷售經理Massimiliano Passuello:「神韻真的令人驚歎,如果要描述,語言是不夠的,因為色彩組合、協和、整體氛圍(都太棒了),神韻製作方傳遞出如此多的信息,非常強烈,太壯麗了。」

神韻將共產主義之前的傳統中國展現在舞台之上,令觀眾備感驚喜。

文物保護項目創始人Benedetta Bodo di Albaretto:「我不得不說,令人讚歎的是演出的氛圍、講述不為人知故事的能力,實際上,因為我對中國文化了解不多,採用藝術表演的方式,了解中華文化精神層面的價值,這是一個好途徑,總之,舞蹈和音樂非常吸引人。」

2023年4月20日晚,文物保護項目創始人Benedetta Bodo di Albaretto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Elke Helga Wisniowski-Virano:「總的來說,舞蹈是神韻展現歷史的方式,他們通過舞蹈講述歷史,展現我們所不太了解的中國,這也很有意思。」

Elke Helga Wisniowski-Virano:「繼續讓歷史廣為人知是好事,不這樣的話肯定會被忘記,所以我說是好事。」

觀眾感歎神韻為他們帶來了美妙奇特的感受。

Massimiliano Passuello:「(我感到)幾乎像催眠,令人心悅誠服,為之著迷,神韻卓越超群。」

2023年4月20日晚,區域銷售經理Massimiliano Passuello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ssimiliano Passuello:「混合的感受,傳統……,很難描述,更是內在層面的,將留在你的心中。」

Benedetta Bodo di Albaretto:「值得盛讚,值得稱頌,簡單地說,我一定得說,奉獻和熱情都能感受到,這些能夠直達觀眾。」

Elke Helga Wisniowski-Virano:「整個演出充滿神性,如我先前說一樣,故事讓我身歷其境。真是太美妙了。」

Benedetta Bodo di Albaretto:「我絕對建議他們不要錯過神韻,以後每年都是,因為他們告訴我,他們計劃重返都靈。」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都靈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