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中國讓人自豪 法國觀眾盛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1日訊】4月2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南部城市蒙彼利埃進行了第6場演出,觀眾們讚歎演出的完美與神性內涵,法國陸軍上校看到了他心中的古老中國,沒有共產黨之前的中國,感到無比快樂與自豪。

陸軍上校Jean-Pierre Brisse:「精彩萬分,一切都完美成功,音樂,服飾,舞蹈,跳躍,演出的一切一切。」

2023年4月20日晚,陸軍上校Jean-Pierre Brisse和太太以及兩個孫女一起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蒙彼利埃科琿會議中心上演的第六場演出。(盛明/大紀元)

發展戰略總監Thibaud Roy:「演出令人賞心悅目,非常美,節目豐富,很吸引人。舞蹈演員們的高素質令人驚歎。」

IT負責人Christophe Vidal:「演出精彩絕妙,棒極了,非常美的編舞,非常美的音樂,完美無瑕。」

前總經理Yves Dubois:「色彩繽紛,生氣蓬勃,不是我們常見的演出,是自由的信息,還有善良和慈悲,去做我們想做的好事。」

Jean-Pierre Brisse:「演出很好的展現了我心中的中國,是我年輕時在書中讀到的,共產黨之前的中國。我感到無比快樂與自豪,古老的中國還在,並沒有消失,也將不會消失,我真心希望如此。」

Christophe Vidal:「某些場景我幾乎流淚了,演出真是非常非常好。沒有語言,只是通過舞蹈和音樂,演員們就成功地傳遞給我們如此強烈的情感。」

Thibaud Roy:「我們能感到所有舞蹈和故事都源自神,跟神有關。我們看到了善,看到了慈愛。」

2023年4月20日晚,發展戰略總監Thibaud Roy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蒙彼利埃科琿會議中心上演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ean-Pierre Brisse:「慈悲,善良,充滿微妙,演出是如此美、如此細微、如此高境界,演出的思想境界非常高,信息自然而然地傳遞出來,我們不假思索地欣然接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蒙彼利埃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