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傳統價值觀 意大利主流讚神韻發人深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1日訊】4月20日晚,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王家劇院(Teatro Regio Torino)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幕。當地主流人士讚歎 神韻非凡脫俗,內容豐富、主題多樣,表示很高興看到神韻在弘揚傳統的價值觀。

製造經理Andrea Taddei:「演出非常、非常美。就色彩來說,美妙無比。我對中國記憶深刻,我和中國打過很多交道。音樂非常動聽,舞蹈、所有的色彩, 整場演出都很美。」

電信工程師Alessandro d’Alessandro:「神韻有著現在中國的演出所沒有的元素。演出非常令人振奮。總的來說,服裝、音樂,自始至終都讓我激動不已, 我想這是我今晚在這裡的原因 。神韻舞蹈演員們都是天縱奇才,非常優美。」

Andrea Taddei:「還有神韻樂器(二胡),神韻樂器也讓人印象特別深刻。還有歌曲,我得說一切都超凡脫俗。」

2023年4月20日晚,製造經理Andrea Taddei在意大利都靈王家劇院(Teatro Regio Torino)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稱讚神韻活力非凡,發人深省。演出中體現的傳統文化更是讓觀眾讚不絕口,感佩神韻是對中國的記憶。

Andrea Taddei:「歌詞發人深省,讓人思考這世上人與人之間可能存在的一些問題,就是節目會讓你反思當今世上許多的問題。」

Alessandro d’Alessandro:「是的, 是的,我(對神韻的活力)感受頗深。演員們非常棒。正如所說,這不僅僅是舞蹈,還有很多高難度的動作,神韻結合了不同朝代的舞蹈,同時也有一些高難度的技巧。神韻是傳統舞蹈,也有活力非凡的元素。」

2023年4月20日晚,電信工程師Alessandro d’Alessandro在意大利都靈王家劇院(Teatro Regio Torino)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ndrea Taddei:「我可以說演出讓我感覺非常好。(神韻展現的)中國音樂,還有色彩讓我很舒服。」

Alessandro d’Alessandro:「演出內容豐富、主題多樣,一些是話題性的,一些來自於久遠的傳統。讓人非常感懷的是,看到歷史的變遷,還有服裝和舞蹈也怎樣(跟着)變遷的。 而一個共同的主線從未改變, 這就是在過去難以企及,到現在也還沒有實現的,在平和、安寧中生活。」

Andrea Taddei:「神韻是對中國的記憶,讓我找回很多過去在中國時的感覺。」

Andrea Taddei:「我要說我很開心來看神韻秀,很開心神韻在弘揚傳統價值觀,並傳承下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都靈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