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胸懷 時代的見證 法國觀眾盛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1日訊】4月1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南部城市蒙彼利埃的第五場演出繼續爆滿,觀眾們讚美神韻是技藝的壯舉,是時代的見證,帶給人慈悲的胸懷。

前人力資源總監Christian Comte:「美妙無比,真的精彩絕倫,我們從很遠的地方來看演出。演出不僅是技藝的壯舉,更是我們這個時代的見證,極其出色的見證。」

2023年4月19日晚,前人力資源總監Christian Comte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南部城市蒙彼利埃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法國政府體育服務地區協調員Sophie Theurkauff:「我們覺得演出美好壯麗,宛如仙境,兼具技巧和藝術性。」

2023年4月19日晚,法國政府體育服務地區協調員Sophie Theurkauff女士與機械培訓師Benoit Theurkauff一起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南部城市蒙彼利埃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機械培訓師Benoit Theurkauff:「既美好又充滿靈性,這才是中國,真正的中國,是五千年的歷史與精神。」

前企業主André Barret:「演出美妙非凡,太震撼了,演員和天幕動畫的配合天衣無縫,人物飛進天幕,又飛回台上,服飾華美高貴。」

2023年4月19日晚,前企業主André Barret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南部城市蒙彼利埃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藝術表演製作總監Joël Guichard:「難以置信,無以言表,一定要來現場看才能明白樂團和舞蹈演員們的高水準,一切都絕對精準,完美呈現。」

2023年4月19日晚,藝術表演製作總監Joël Guichard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南部城市蒙彼利埃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hristian Comte:「太傑出了,是古典舞與高難度技巧和體能的結合,是非常優雅的結合。」

André Barret:「演出把人帶入歡樂,帶入喜悅,看著舞蹈演員們在台上如此的輕鬆自如,真讓人不可思議。劇場內香氣環繞,這香氣讓我很驚喜。」

Sophie Theurkauff:「演出傳遞善良,慈悲,尊重,對他人打開心扉的信息,如果人們能敞開心胸傾聽這信息,必能受益。」

Benoit Theurkauff:「古老價值觀在演出中得到無容置疑的弘揚,這些價值觀貫穿全場。」

Christian Comte:「神韻非常有勇氣能帶來這樣的信息,是和平、熱忱、傳統的信息,演出展現的諧和圓融會讓人們思考,讓那些總是與人爭執、不和、鬧矛盾的人思考,這非常強烈的信息通過美和藝術傳遞出來,這藝術能讓人克服不好的情緒,給人正面的動力。」

Joël Guichard:「演出帶給人慈悲的胸懷,帶給人安詳,寧靜和分享,一定要來現場看才能體會演出帶給人的這份感動。」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蒙彼利埃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