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愛達荷瀑布市 一票難求引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1日訊】4月19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愛達荷瀑布市(Idaho Falls)進行演出。1700多個座位全部坐滿,演出期間掌聲不斷。主辦方表示,這是神韻藝術團成立以來,首次到訪這座城市,門票早在演出前的兩週就已售罄,很多觀眾期待神韻明年再來。

愛達荷國家實驗室研發主管Joseph Butler:「太精彩了。 我非常喜歡。很高興能看到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文化,很開心能有這樣美好的觀賞體驗。」

2023年4月19日晚,愛達荷國家實驗室研發主管Joseph Butler欣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愛達荷瀑布市(Idaho Falls)的市民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口腔醫療公司老闆Brent Knight:「看到藝術家們聚在一起,向人們講述文化被毀之前的故事,看到他們一起努力復興傳統文化,帶回被遺忘的歷史,實在是太吸引人了。我認為演出美得令人難以置信,非常棒。」

2023年4月19日晚,口腔醫療公司老闆Brent Knight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愛達荷瀑布市(Idaho Falls)的市民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保公司健康項目總監Natalie Stewart:「演出真的很美。舞蹈演員展現出高難度技巧,他們的動作如此靈活。最令我感動的是演出所展現的歷史。我以前從未聽說過,所以對此印象深刻。」

2023年4月19日晚,醫保公司健康項目總監Natalie Stewart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愛達荷瀑布市(Idaho Falls)的市民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跨國塗料公司化學專家Ken Winterstein:「對我來說,最喜歡演員的技巧翻騰。舞蹈太美了,節目表現得非常完美。能看出來他們為此訓練了很多,才能如此出神入化。 另一件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是,他們運用了非常特殊的天幕背景。演員出現或消失在天幕中,然後又回來了。 我認為如此編排充滿智慧。」

2023年4月19日晚,前跨國塗料公司化學專家Ken Winterstein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愛達荷瀑布市(Idaho Falls)的市民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令觀眾感到震撼,很多人內心深感共鳴。

Brent Knight:「第二首歌令我印象深刻,我從這首歌曲中最能感受到精神信仰。歌詞告訴大家,在信仰方面人們的共識大於分歧。這是我從今晚節目中體悟到的最重要的東西。」

展現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故事,令觀眾深受觸動。

Ken Winterstein:「非常傷心。我知道中共在迫害法輪功。 我本人是基督徒,不支持對世界上任何信仰團體進行任何形式的迫害。我認為這是件非常好的事情,這個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讓大家意識到共產主義極權的危害。」

Natalie Stewart:「我感到難過。很震驚節目揭示的是事實,中共仍然在迫害正信。我知道那裡有人權迫害,但是我不知道竟然活摘人的器官。因為我所了解到的,都是通過新聞報導所知道的。節目發人深省,我也為那些遭受迫害的人感到心痛。」

Joseph Butler:「太令人心痛了,看了後會讓人想伸出手來,做任何能做的事情,來幫助那些正在遭受迫害的人們。節目描述了他們失去親人的痛苦。」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愛達荷州愛達荷瀑布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