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四小時追神韻 企業家:人人都應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0日訊】妮可·賈科米尼 (Nicole Giacomini)是一位投資不同領域的企業家。4月19日,她開車四個多小時,從蒙大拿州到愛達荷瀑布市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那裡的唯一一場演出。她認為演出精彩紛呈,非常認同節目所展現的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

企業家Nicole Giacomini:「我住在蒙大拿州海倫娜。我今天開車四個小時到這裡。我想看這個秀很久了。(看了後)覺得像是收到了禮物,一份精美絕倫的禮物,這是人人都需要看的演出。」

妮可·賈科米尼開車四個小時,跨州追看神韻,她尤為喜愛女子舞蹈演員的表現。

Nicole Giacomini:「我最喜歡的節目是滿族舞,她們穿著花盆鞋竟然能保持平衡。還有綠色衣袖的那個舞蹈,長衣袖如此飄逸。真是一個既細緻又精美的節目,充滿了光明,又如此優雅。整個舞蹈非常飄逸,很壯美。我喜愛極了。」

她敬佩神韻藝術家們頂著壓力傳遞真相的勇氣,認為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是普世的價值觀。

Nicole Giacomini:「揭示真相,需要很大的勇氣,並且是以一種美麗動人的方式進行的,如此精美,優雅和光芒四射。雖然面臨挑戰,他們依然通過舞蹈來表達和傳遞信息給人們,同時讓人欣賞到演出的藝術之美。我很喜歡,我想每一個人都應該來看,不僅來欣賞演出的優雅和美麗,還能了解和領會法輪大法,以及『真、善、忍』的理念,那是普世的價值觀。」

她也非常認同歌唱家們所傳遞出的信息。

Nicole Giacomini:「歌詞令人非常震撼。在我的信仰體系中,我們相信我們是神,下到了人間。我們有前生,在創世主的安排下來到人間。所以我非常興奮能從演出中看到普世的信息,我們都想返回天國,通過遵循這些相同的原則。」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愛達荷州愛達荷瀑布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