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神傳文化精髓 大區議員:打動世界的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0日訊】4月19日晚,皮埃蒙特大區議員普雷奧尼先生在意大利都靈王家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他盛讚神韻藝術造詣高超,並表示神韻展現的中國神傳文化動人心弦,對當代社會有著積極意義。

皮埃蒙特大區議員Alberto Preioni:「神韻是一場美妙非凡的演出,專業素養極高,各個方面都訓練有素,從演唱到舞蹈,真是一場值得觀賞的演出。」

Alberto Preioni:「神韻演員擁有最高的藝術水準,非凡的協調性。雖然我不是個超級專家,沒有挑剔的眼光,但這是我所能看到及判斷的,神韻有如此多的藝術家,我看到他們相互協調得非常好,他們真的能夠做出非凡的舞蹈編排,讓觀眾沉浸其中。」

2023年4月19日晚,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區議員Alberto Preioni先生在都靈王家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阿爾貝托·普雷奧尼先生是皮埃蒙特大區議員,他在2009年至2014年間,擔任韋爾巴諾-庫西奧-奧索拉省(Verbano-Cusio-Ossola, VCO)的副省長,在2009年至2015年擔任該省塞皮亞納市市長。自2016年以來,普雷奧尼先生擔任該省博爾戈梅扎瓦萊市長,並在2019年當選皮埃蒙特大區議員。

神韻將中國輝煌的歷史,以及當今困境展現在舞台上,令普雷奧尼先生感觸頗深。

Alberto Preioni:「中國文化是一種令人羨慕的文化,她擁有數千年歷史的文化,對世界有太多的貢獻。神韻演出中展示出了一些信息,讓我們感到這真的很重要,也很幸運,能夠生活在一個像我們這樣,像美國這樣自由的國家,這個信息很強烈。」

Alberto Preioni:「神韻傳遞了自由的信息,一個向世界開放的信息。關於當代中國,當代中國人想要自由,想要面對自由世界的信息。而自由絕對是人類最基本的權利之一。」

以信仰為本的中國文化內涵也給普雷奧尼先生帶來啟迪。

Alberto Preioni:「(中國傳統文化)絕對就是以這樣的方式(影響世界),亞洲文化、中國的信仰者、整個故事、充滿和平與愛的信仰,這絕對是一個能傳遍全世界的信息,其本身就能觸動整個世界的心。」

Alberto Preioni:「意大利也是一個純淨的國家,有著不同的宗教,是一個有信仰的國度。當然,在這個紛擾的世界中,我們也有堅定的信仰指引我們前行。在這種困難的情況下,我們走出了Covid,歐洲大門前正在發生戰爭,人們的內心充滿不安。而依靠信仰,這絕對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來獲得內心的平衡,來指引我們在黑暗時代前行。」

普雷奧尼先生期盼神韻繼續展現美好。

Alberto Preioni:「恭喜神韻,做得太棒了,請繼續展現非凡的成就。神韻絕對能不費吹灰之力就讓全世界的劇院爆滿,有如此多的演出,因為神韻的藝術造詣真的非常高超,在這條路上繼續下去,神韻絕對可以不斷突破,正如神韻多年來所做的那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 意大利記者站 都靈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