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都靈再爆滿 精英讚神韻啟迪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0日訊】4月1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王家劇院(Teatro Regio Torino)的演出再度爆滿,當地主流社會人士感佩神韻啟發美好的一切,帶給了人們吉祥的預兆。

公司老闆Giovanni Caponnetto:「非常棒,色彩絢麗多彩,他們準備得非常好。」

2023年4月19日晚,公司老闆Giovanni Caponnetto在都靈王家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福薩諾市政府技術專家Daniele Bergesio:「演出令人振奮,是全新的,觀看演出後才知道,超出預期,我是說,演出帶來許多情感,大量的刻苦訓練使演出臻至完美,這是我觀看前無法想像的!」

Giovanni Caponnetto:「我不知道如何解釋,非常流暢,有個如流水般(《水袖》)的節目,演出也告訴了中國過去的歷史。」

觀眾們稱讚神韻精彩美妙,真正啟發美好的一切,帶給人吉祥的預兆。

Daniele Bergesio:「我太太是專業的,一名專業歌唱家,所以音樂已成為我們的生活,聽到神韻的音樂,這是觸動人內心的音樂,配上演出和編舞,繽紛的色彩、快樂、優美交織在一起,整個演出非常精彩、令人讚歎、觸動心靈,看完演出後絕不會無動於衷。」

2023年4月19日晚,福薩諾市政府技術專家Daniele Bergesio在都靈王家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niele Bergesio:「靈感能夠創造美妙的事物、創造音樂,因為我演奏橫笛並不專業,我只是一個音樂愛好者,然而(神韻)啓發你做美好的事情,永遠看見美好和擺脫當下世間的殘酷,我是說,神韻是一個吉祥的預兆。」

Daniele Bergesio:「來看演出吧!絕對不能錯過,絕對的,有機會來看的人,絕對的(不能錯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都靈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