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地方法官愛神韻 「善良是永恆的美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0日訊】4月15日週六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上演了2023年度在當地的第六場演出。賓州地方法官 Amy Zanelli 表示從神韻演出中學到了謙遜和善良的傳統價值觀。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 Bill Gordon 讚美神韻傳遞了美好信息。

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Bill Gordon:「優美的文化和歷史,美不勝收的舞蹈。」

賓州地方法官Amy Zanelli:「我愛神韻。 服飾很美。帶女兒來看神韻很有教育意義。」

2023年4月15日週六晚,賓州地方法官Amy Zanelli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my Zanelli 在賓州擔任地方法官。她表示她從神韻演出中學到了傳統價值觀

Amy Zanelli:「我學到了美麗、謙遜和善良的傳統價值觀。演出看起來很美。」

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Bill Gordon:「今天的文化和社會存在很多問題,回歸傳統價值觀非常重要。」

2023年4月15日週六晚,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Bill Gordon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my Zanelli:「有些東西是永恆的,善良是永恆的美德,我們都應該秉承。」

Bill Gordon:「這是一場關於中國古代文化的美麗演出,傳遞了美好信息。」

Bill Gordon是一家跨國會計師事務所的合夥人。他欽佩神韻勇於揭露迫害真相。

Bill Gordon:「我覺得了不起的是,演出揭露了迫害真相、將中國限制自由、禁止宗教信仰的現狀公諸於世。」

Amy Zanelli:「這要些勇氣。很有看頭,我支持。」

Zanelli 法官讚歎神韻傳遞的信息很有意義。

Amy Zanelli:「神韻是我看過的藝術表演中最獨特的演出之一。 神韻傳遞給每個人有意義的信息,也有益於孩子。」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溫聖緣美國費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