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美 完美的巔峰 神韻法國蒙彼利埃再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0日訊】4月18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南部城市蒙彼利埃進行了第三場演出,劇場連續三場大爆滿。觀眾們看到了神之美,稱讚神韻是完美的巔峰,演出讓人們找回古老的價值觀,並為未來設定目標。

法國科學院院士Christian Desmoulins:「妙不可言,絕對殊勝壯麗,舞台場景與天幕背景完美協調,色彩搭配得非常好,布景是中國的風景,有山、有湖,讓人想起中國的書法,所有的舞蹈編排都絕對完美。每位舞蹈演員都跳得非常好,女演員柔美典雅,男演員堅毅陽剛,絕對出色,這一切成就了一個完美諧和的舞蹈編排,無論是舞蹈動作,還是色彩的搭配。」

2023年4月18日下午,法國科學院院士Christian Desmoulins先生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蒙彼利埃科琿會議中心(LE CORUM)上演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保險公司老闆Patrice Pezzini:「演出的水平,是完美的巔峰,盡善盡美地運用舞蹈,高難技巧和整個肢體,太非凡了。我們彷彿看到了古時的風貌,人物從高山躍入舞台,背景天幕連綿不絕,真的超凡脫俗,展現出中國神秘玄妙的一面,把古老的中國與當今中國相連。」

2023年4月18日下午,前保險公司老闆Patrice Pezzini先生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蒙彼利埃 -科琿會議中心(LE CORUM)的第3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航空工程師Dave Thomas:「我沒想到看舞蹈演出能如此感動,美如仙境,演出傳遞了許多我很珍視的價值觀,善良,和睦共處,銘記歷史,紮根傳統。」

2023年4月18日下午,航空工程師Dave Thomas攜太太和兒子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蒙彼利埃 -科琿會議中心(LE CORUM)的第3場演出。(德龍/大紀元)

夫人Laetitia Thomas:「整場演出我都感受到一種慈悲,這慈悲貫穿全場,無處不在。」

Dave Thomas:「我感受到了強大的能量,所有通過神佛傳遞出來的能量。」

Christian Desmoulins:「是的,我看到了神之美,神的藝術。這像在柏拉圖世界中我們對美的理解,演繹得好極了。 演出對我們的社會非常重要,當今世界奉行個人主義,慈悲與慷慨是極為重要的東西。」

Patrice Pezzini:「演出讓我們停下腳步,靜心思考,舞蹈帶給我們極大的寧靜。」

Laetitia Thomas:「演出帶來安寧祥和,在當今亂世中,人們已經不知何去何從,演出指明了內心的方向,帶來內心的平靜,追尋自己內心世界中的神性世界。」

Christian Desmoulins:「演出讓我們找回古老的價值觀,並為未來設定目標。」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蒙彼利埃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