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都靈票房售罄 精英:觸動心靈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0日訊】4月18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的首場演出大獲成功,全場座無虛席,觀眾反響熱烈。他們驚歎神韻展現傳統,傳遞美好,是一場觸動心靈的美妙演出。

足球俱樂部副主席Jose Saggia:「神韻演出精彩絕倫,非常美麗,非常感人,充滿了寶貴的價值,情感豐富而真摯。演出觸動了我的心靈。」

2023年4月18日晚,足球俱樂部副主席Jose Saggia欣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何塞·薩吉亞先生是意大利足球俱樂部普羅韋爾切利(Pro Vercelli)的副主席,同時他還涉足旅遊業,經營餐廳旅館。

觀眾稱讚神韻復興傳統,展現出一個不一樣的中國。

醫生Dritan Vorfi:「(中國的)精髓,這是通過神韻演員的優雅所展現出來的。他們讓你明白了這麼多,我是指,真正的了解(中國)歷史是什麼樣的,中國的過去。不幸的是,當前政治環境下的中國與之完全不同。

2023年4月18日晚,醫生Dritan Vorfi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規劃工程師Flavio Camera:「我喜歡更多展現(中國)傳統的部分,那些舞蹈,民族舞和(中國)傳統更為相連。」

2023年4月18日晚,建築規劃工程師Flavio Camera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ritan Vorfi:「我認為神韻恢復傳統文化非常積極正面,神韻努力復興那曾經的傳統(價值),正是這些道德指導了我們的生活之路,甚至對當今生活也有指導意義。」

觀眾讚歎神韻以純善純美的演出,啟發善念傳遞美好。

Jose Saggia :「肯定如此,我認為這場演出能激發出人們內心的美好。今天,我們處在一個充滿混亂、無序的時代,演出帶來了很多和平、善良的感覺,也帶來了健康的價值觀,以及巨大的積極性。」

Jose Saggia :「神韻的藝術家們真的很棒!他們在複雜中展現出簡單,在他們精心準備(的節目)中,他們真的傳達了和平與祥和,傳達給了觀眾。演員們的微笑、善意,以及精湛的動作,真是非常精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都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