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都靈首演售罄 名流感佩神韻啟迪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9日訊】4月1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王家劇院(Teatro Regio Torino)的首場演出,讓當地名流感佩不已,他們讚歎神韻的美妙,也感悟歌詞內涵令人深受啟發。

公司總裁Cristina Seymandi:「非常美,精彩的演出,走入舞蹈展現的傳統、回到過去,但是整個演出又很當代,神韻真得很令人感佩。」

2023年4月18日晚,公司總裁Cristina Seymandi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王家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辛納迪(Cristina Seymandi)女士是皮埃蒙特大區最古老公司Savio總裁、在線交易公司Directa Sim的董事會成員,和醫療科研基金會Ricerca Molinette的秘書長。她稱讚演出的神性訊息,令人深受啟迪。

Cristina Seymandi:「(神韻展現神傳文化)確實如此,特別是來自這些場景,舞蹈和動態天幕的互動交融,這個精彩的創新視覺效果適合所有年齡,(故事)非常容易理解。」

會計事務所老闆Massimo Segre:「演出令人印象深刻,美妙的編舞,很棒、很棒的舞蹈演員,祝賀神韻!」

2023年4月18日晚,會計事務所老闆Massimo Segre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王家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ristina Seymandi:「我認為神韻(恢復傳統)是個很棒的使命。神韻在美國紐約有學校,承傳這個傳統,真的非常重要,因為傳統應該得到尊重,文化應該得到承傳。」

Massimo Segre:「演員們真的令人折服,他們翻轉跳躍,矯健身姿真的精彩。」

Cristina Seymandi:「男高音特別棒,詞義很重要,實際上是我們的思維在侷限著,這是絕對重要的理念,給人啟迪,我們必須克服自我的侷限。」

Massimo Segre:「(感受到)神韻的訊息,我們都是神造的,讓我們這樣想。」

Cristina Seymandi:「正如我說,詞義是引導我們克服自我的侷限,引導我們克服人類的微不足道,從傳統所蘊含的深邃價值中得到啟迪。這很重要,傳統能夠延續,在其它國家同樣得到承傳,從而受到尊重。」

Cristina Seymandi:「(創世主救度世人)也是基督教文化的思想,真心地懺悔任何罪過,在基督教中也是被神承認的,所以(神韻故事)和我很貼近,因為我有天主教文化背景。」

Massimo Segre:「寧靜、美好,還有一種中國人的懷舊感,如果像過去那樣多好!」

Cristina Seymandi:「我要說,當主持人說到,神韻的歌曲和節目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時,這真是當今世界的一個缺憾,這實在讓我們觸動,我們感到在意大利很幸運,有言論表達的自由。」

Massimo Segre:「真心感謝神韻演員!用你們的辛苦工作,創造歡樂給每一看演出的人,祝你們成功!」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都靈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