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一票難求 都靈主流:喚醒本性影響深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9日訊】4月18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的王家劇院,進行了首場演出,全場大爆滿,一票難求。觀眾稱讚神韻不僅展現了卓越非凡的藝術,更傳遞出美好深刻的信息,發人深省。

費里尼影視藝術學院對外關係經理Gabriella Balma:「我非常喜歡神韻,非常享受其中,我感到很放鬆,因為這是一個非常非常輕鬆愉悅的演出。棒極了。」

畫家Francesca Calzolari:「我很喜歡神韻的演出,奇妙的服裝和布景設計,在天幕動態效果方面,當舞蹈演員消失在舞台上並飛入背景天幕中,以及從背景天幕中突然又飛回舞台上,這精彩極了。演出非常生動,猶如電影般奇幻美妙。」

2023年4月18日晚,費里尼影視藝術學院對外關係經理Gabriella Balma和畫家Francesca Calzolari,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王家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abriella Balma:「演出中的色彩和音樂,美麗的舞台布景,以及舞蹈演員美麗的服飾和舞姿,充滿諧和,真是一場不同凡響的演出。」

觀眾表示從神韻演出中獲得了藝術靈感。

Francesca Calzolari:「絕對的,演出中線條、隊形,以及舞蹈演員的優雅,都給了我豐富的靈感,神韻來自不同的世界,非常漂亮。」

Francesca Calzolari:「演出中的一切是那麼的精緻和輕巧,展現美妙的平衡。」

Gabriella Balma:「色彩令人放鬆和愉悅,以及布景和服飾的組合,尤其是色彩,演出是那樣的色彩斑斕。」

神韻傳遞的美好信息,也令觀眾讚歎不已。

2023年4月18日晚,銷售經理Cristina Fodella,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王家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銷售經理Cristina Fodella:「我非常喜歡神韻,不僅僅是因為舞蹈演員高超的技巧、精彩的動態天幕和華麗的服飾,也更是因為演出所傳遞出的信息,和平、寬容的信息,在我們所處的歷史時刻的背景之下,影響深遠,演出非常高尚、端莊美麗。」

Cristina Fodella:「演出展現出對生命來源的召喚,對傳統的呼喚,不要失去與我們的生命根源的聯繫,當然也不要受敗壞社會的影響,因為這種現代的東西使我們與人類的本性脫離得太遠。」

Cristina Fodella:「我們都需要多思考一下我們到底來自哪裡,為什麼我們會在這個地球上,多思考一下我們的起源,不管每個人的信仰是什麼,我相信一定有一種更高的力量在引導著我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都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