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會議員:祈盼中國人有信仰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9日訊】2023年4月18日晚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第五場演出持續爆滿。當晚觀看演出的有國會議員和倫敦自治市市長,他們讚美神韻弘揚了中國傳統文化,尤其被演出中傳遞的,神降臨世間拯救人的信息所打動。

英國國會議員Marie Rimmer:「演出精彩絕倫,故事情節、動態天幕,以及音樂、舞蹈、色彩,一切都很棒。 」

2023年4月18日,英國國會議員Marie Rimmer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倫敦地區南華克市市長Sunil Chopra:「你能看到這裡有一千多人,他們都很喜歡這場演出,人們喜愛神韻。人們喜歡了解傳統文化,喜歡看到藝術家穿著的精美服裝,色彩如此絢麗,同時傳遞了美好的信息。」

2023年4月18日,大倫敦地區南華克市市長Sunil Chopra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美神韻很好地弘揚了中國傳統文化,認同保留傳統很重要。

Sunil Chopra:「演出展示了中國所有的歷史和文化,還有中國的音樂,整體上來説,非常讓人驚歎。了解中國文化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神韻在很好地弘揚中國文化。」

Marie Rimmer:「故事的呈現方式很巧妙,真的讓我明白不少事情。我以前對中國不太了解,今晚卻了解到了很多。這種表現方式太神奇了,我很難過很多中國人失去這麼多(文化)。」

大倫敦南華克市市長Sunil Chopra:「如果你不向人們展示中國或其他傳統文化是什麼,人們將不會知道。年輕一代永遠不會知道中國文化的傳統是什麼,而這一文化歷史源遠流長。」

乔普拉市長尤其被演出中傳遞的,神降臨世間拯救人的信息所打動。

Sunil Chopra:「在最後一幕,我看到了神再次降臨,祂拯救了世界。祂從中共病毒疫情中拯救了中國,或者可以說在地球將要被毀滅時,在最後時刻,神來了,祂拯救了所有人,這是一個多麼動人的信息,感人至深。」

Marie Rimmer:「我祈望有一天,中國人能得到應有的安寧,能够表達自己的信仰,自由的生活。中國人不是暴民,他們非常溫柔、充滿愛心、富有藝術氣息。神愛他們,神助他們獲得應有的祥和。」

他們感謝藝術家的辛苦付出和奉獻,表示一定會再來看神韻。

Marie Rimmer:「我從沒見過展現整個國家的演出,就像我們今晚看到的這樣,非常美妙。藝術家們憑藉高超的技藝給觀眾呈現了中國的過去、當下,以及他們對未來的和平期待。」

大倫敦南華克市市長Sunil Chopra:「演出出類拔萃!請繼續巡迴演出,非常好,我肯定會再來看的。藝術家們真的很努力,我一定要感謝他們的辛苦付出和奉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子、陳彬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