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士丹職責或有暫時替補 麥康奈爾:將阻止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9日訊】為了批准拜登的聯邦法官人選,民主黨人正在找人替補參議員范士丹的司法委員職務。對此,共和黨籍參議員麥康奈爾週二(18日)表示,共和黨人將會阻止。

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週二(4月18日)表示,共和黨人將阻止民主黨人安排暫時人選,取代參議員范士丹,審批聯邦法官的提名。

麥康奈爾說,「參議院共和黨人,不會讓民主黨人為了能強行通過他們最糟糕的提名,而把暫時缺席的同事,排除在司法委員會之外」。

據報導,參院民主黨領袖舒默計劃在本週要求議院,允許另一位民主黨參議員,在范士丹休養期間,暫時擔任司法委員會成員。

上週,范士丹曾表示將暫時從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的位置上退下,在家中養病。

事實上,自二月中旬以來,長期缺席的范士丹,沒有在參議院投過票,對此,有同黨人士要求范士丹主動辭職。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