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美好信息的承傳者 法國觀眾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9日訊】4月17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南部城市蒙彼利埃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觀眾們讚歎演出的高水準,稱讚演出是善良和寬容等美好信息的承傳者。

總經理Géraldine Couray:「無與倫比,演員們技藝超群,非常非常美,我們看到背後的艱辛,和演員們對技藝的完美掌控。」

2023年4月17日晚,總經理Géraldine Couray在蒙彼利埃科琿會議中心(LE CORUM)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音樂學院吉他老師Eric Iglésias:「太美妙了,那色彩令我們驚歎,最打動我的就是那些色彩和散發的光芒。非常震撼,還有動態天幕。」

航空公司經理Frédéric Wach  :「真了不起,真是無與倫比的演出,專業素養極高,是讓人無法忘記的演出。演出展示了美好的中國,中國的傳統,舞蹈和音樂,絕不能錯過。」

2023年4月17日晚,航空公司經理Frédéric Wachy在蒙彼利埃科琿會議中心(LE CORUM)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項目經理Romain Rouvière:「演出非常非常美,有很美的精神境界,傳遞美好的信息。有善良的信息,寬容的信息,演出真是健康積極信息的承傳者。」

Géraldine Couray:「演出充滿慈愛,分享、幸福、與喜悅,將人們凝聚起來,讓所有人都美滿幸福。」

Eric Iglésias:「歌唱家唱道:無神論是不應該存在的,因為終有一天,我們會看到神從天而降,我們這裡有很多人是無神論者,演出告訴我們,這是錯的,這非常值得關注。」

2023年4月17日晚,音樂學院吉他老師Eric Iglésias在蒙彼利埃科琿會議中心(LE CORUM)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Frédéric Wach:「我們感到演員們完全浸潤在神的藝術中, 這也是演出真正傳遞的,我們都感受到了,這就是神韻。保持這份慈悲和信仰很重要,這才能讓人們凝聚在一起,擁有同樣的基調,就像音樂那樣,就像演出中演員們形成一個整體,就是這樣,這非常重要。」

Géraldine Couray:「看完演出感到幸福、放鬆,一種自由的感覺,就是想簡單的活著,幸福快樂的活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蒙彼利埃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