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警長夫婦七觀神韻 讚演出首屈一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8日訊】2023年4月16日週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爆滿。觀眾讚神韻首屈一指,演出鼓舞人心。

前警長Tom Wilkins:「美不勝收。鼓舞人心。服飾和舞蹈演員的技藝是首屈一指的。很喜歡。這是我第七次看神韻。我們已經看了七年了。」

前警長太太Nancy wilkins:「演出出類拔萃。我們從未失望過,總是很愉快。我們很喜歡。每年都期待演出的到來。」

2023年4月16日週日下午,前警長Tom Wilkins和太太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事務所老闆John Capaldi:「藝術性、舞蹈演員的技藝和編舞水平令人欽佩。如此富有藝術性,美麗和出色。我喜歡神韻的重要主題是對生命的讚美,對善良、精神和樂觀的讚美,復興共產黨之前的、幾千年的中國文化和傳統,這非常重要。」

觀眾對演出中展現的對信仰的迫害深感難過。

2023年4月16日週日下午,律師事務所老闆John Capaldi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om Wilkins:「第一次看演出的時候,我從沒聽說過迫害。我查了一下。我去網上看發生了什麼。太糟糕了。我反對任何壓迫人權的行為。這些人被活摘器官和迫害,我無法用語言表達我有多麼的憤怒。」

John Capaldi:「非常不幸,非常可悲,一個政權壓制迫害表達藝術、精神或信仰的人。這本應是中國最大的優勢之一,應該頌揚和推廣。」

Tom Wilkins:「我已經告訴我的許多朋友去看神韻。如果他們不喜歡,我就為他們的票買單。我從沒有付過他們的票錢。」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溫聖緣美國費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