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財經快報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8日訊】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全美汽油價格持續上漲 一個月大漲20多美分

隨著美國石油價格觸及今年以來的最高水平,全美各地的汽油價格也持續走高。油價追蹤機構GasBuddy的數據顯示,週一,全美每加侖汽油的平均價格達到3.65美元,比一週前上漲7.6美分,比一個月前則上漲22.1美分。分析指,由於東北地區本週完成向夏季汽油的過渡,該地區汽油價格將在未來一兩週內大幅上漲。

報告:過半英美消費者遭遇金融詐騙

一項對英美消費者的研究報告顯示,56%的消費者淪為金融犯罪的受害者。在最常見的欺詐類型中,婚戀詐騙位居第一,10名受害者中就有一人損失超過8,400美元。儘管如此,很多人在識別各類金融犯罪方面,仍缺乏相關的知識。

航空旅行新現實:廉價航班一去不復返

您可能正暢想著夏季飛往地中海度假。不過,據彭博社報導,廉價航班越來越難找了,這就是航空旅行面臨的新現實,因為氣候法規越來越嚴格,航空公司要實現零碳排放,運營成本必將大增,進而推高機票價格。旅遊搜索引擎卡雅的數據顯示,英國與歐洲大陸之間的夏季航班比去年貴了三分之一。

北美週末票房《超級馬里奧兄弟大電影》再奪冠

動畫電影《超級馬里奧兄弟大電影》,在上映的第二個週末,以8700萬美元的收入強勢蟬聯北美週末票房冠軍,其全球總票房已達6.78億美元。新上映的驚悚片《教皇的驅魔人》以920萬美元的票房排名第二。動作片《疾速追殺 4》則跌至第三,週末票房790萬美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