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熱潮席捲新西蘭首都 場場爆滿一票難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7日訊】週日(4月16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新西蘭首站惠靈頓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佳評如潮,還有人很懊惱沒有買到更多的票邀請親友同來觀賞。20日起,神韻將在新西蘭第一大城奧克蘭,進行四天五場的演出。

前職業女高音Winifred Livesay:「他們的演出實在是太精彩了,美不勝收。服裝也是非同凡響,非常非常漂亮。舞蹈演員們有如此的天賦。」

2023年4月16日,前職業女高音Winifred Livesay在新西蘭惠靈頓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3D技術公司老闆Sabry Macher:「美得令人驚歎, 非常平和的一種體驗,你能從中獲得希望。」

2023年4月16日,3D技術公司老闆Sabry Macher在新西蘭惠靈頓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abry Macher:「真的非常棒,尤其在大屏幕上真的很難做出這種幻景,因為人的肉眼睛很容易辨識出這種像素化的影像,但我認為神韻真的做得非常好,而且我對於舞蹈演員和音樂的同步性相當佩服,他們飛進飛出天幕,和整個故事劇情的搭配。我以前從未見過如此棒的表現。非常震撼,非常有創意,非常有創意。」

觀眾們對二胡演奏的豐富表現力深感折服。

Winifred Livesay:「那個中國的樂器真的很動聽。」

Sabry Macher:「那樂器叫什麼?二胡。二胡。真令人難以置信她只有兩根弦,太驚人了。我想知道這位女藝術家用了多長時間才達到這樣高的水平?這真的超出了我的想像。我今天真的是開了眼界。」

神韻藝術團今年在惠靈頓的演出空前成功,一票難求。

Sabry Macher:「其實我本想買更多的票,但票已經全部賣光了。這是我的錯,因為我動作太慢。我說可以把我放在候補名單上嗎?售票人員說可以,但很可惜我沒有買到加座的票,我本來很想和更多人分享的。」

觀眾們也特別向神韻藝術家們及藝術總監致敬。

Winifred Livesay:「真是太好了,他們所做的努力真的是非常好,我要為他們所做的事情鼓掌。」

Sabry Macher:「您是一個傳奇!而我覺得您的那靈感並非通過思維而來,而是從某個更大更遠的地方獲得的,我將其稱之為神聖的意念,是您讓她流淌成這般美的展現。」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新西蘭惠靈頓記者站報導